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頑固的骨瘤

2019/12/24 04:13:36 網誌分類: 生活
24 Dec
          一個月前,小董的右手寫不到字了!每天不停地開藥方、打鍵盤、用滑鼠,晚上回家後覆電郵、爬格仔、砌Lego……右手中指及手腕因為勞損,重複的動作關係各生了一個「骨瘤」。抓不住筆幹因為這凸起的骨瘤正正長在手指的第二關節上,屈不過來!那一刻腦海中曾經閃過被迫退休後的生活,要去開一間保健湯水餐廳還是一間全天候有機食品店!最後,發現自己原來還是喜歡對病人,把愁眉苦面的您們逗得笑遂顏開,治好受傷的臟器也同時醫好你們心靈上的創傷才是我的目標。

          於是,小董開出了天下無敵的藥方給自己,也配了中藥外敷這頑固如石堅的骨瘤,一個月後,瘤體消失了,手指手腕又可以繼續工作,診所內的同事走來說:「醫師,好彩你能醫也自醫,眼見早陣子你字寫得特別慢,經常叫痛,吃飯連筷子也夾不實,我們心裏擔心,真怕年尾要執包伏哩!」

          又可以聖誕假期繼續爬格仔,砌Lego了!明年書展,要給大家一個驚喜!查詢:2338-9090/2338-0616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