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料企穩60美元水平

2019/12/24 04:13:49 網誌分類: 經濟
24 Dec
          周一油價開盤相對安穩,沒有受到周五美國活躍鑽井量急升18座,至685座、美國本土日均原油產量達1280萬桶及油庫存偏高在4.46億桶的組合拳影響,亞太時段在每桶60美元上浮沉,延續着在10天均線上行的態勢,以至在10月發展至今的升軌內運行,技術上仍可予投資者信心之餘,更容讓諸位簡易的判辨趨勢。

         如周評所言,本周為年未聖誕和新年假日的啟始,西方多地巿場均於周中休巿,同樣而言巿場數據的發佈量也不多,主要的重磅數據主要見於周一,包括美國11月耐用品定單和新屋銷售等,周內僅餘周三的API油庫存對油價有較大影響力,故此若非投資者在假期前夕進行套利或有負面消息飛至,筆者可不認為油價要回歸每桶60美元以下運作,考慮及資金活躍度下降,預期油價在每桶60至61美元間發呆機會最大。

        西證證券經紀副總裁

        馮時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