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單身狗

2019/12/24 04:13:53 網誌分類: 生活
24 Dec
         單身一個人過聖誕很孤單寂寞嗎?Nana Gym的「單身狗」悟空並不認同,悟空(男)今年一歲,其主人是搏擊運動員和教練Nana Tsang,狗狗和主人雖然都是單身,但自言過得非常快樂!

          Nana初時收養悟空時,因看見牠經常皺眉,很想帶給牠一些愛。「牠來了拳館後,我覺得開心了不少!因為牠本性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很喜歡逗人玩,很多學生來這裏學拳時,看見牠這麼活躍,都會主動帶牠去街玩、跑山等。」Nana說「單身狗」悟空很受歡迎,在拳館非常開心!「雖然我們都是單身,但日常也有很多事要做。我是一名運動員,每天都有很多體能訓練,包括一些跑步訓練如短跑、長跑等,很多時我會帶悟空一起跑,所以我覺得牠不寂寞,當然也想有多些朋友能陪牠玩。」

          Nana坦言當悟空是兒子一樣,「有時牠鬧情緒,不吃東西,我就會想盡辦法,給不同的食物逗牠開心。」這個聖誕節,Nana還打算帶悟空到南丫島,讓牠在郊外自由奔跑,她亦會帶其他狗狗一起參與,實行與狗同樂!#褚樂祺拍攝

        追新料 睇《Headlife》!

          全新《Headlife》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eadlifehk)經已誕生,想知「單身狗」悟空更多有趣故事,可瀏覽專頁內的短片,或登入《頭條日報》網站(hd.stheadline.com)!

        #Nana Gym場地提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