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条河,深浅都要过

2019/12/24 09:33:48 網誌分類: 閱讀
24 Dec

人生是条无名的河,是深是浅都要过。人生是杯无色的茶,是苦是甜都要喝。人生是首无畏的歌,是高是低都要喝。愿大家能轻松地对待自己,微笑着对待生活!还要学会一点人生的哲学,别人的缺点不要去宣扬和放大,自己的优点不要天天去欣赏和欢呼。

人生有三苦:你得不到,所以你痛苦;得到了,却不过如此,所以你觉得痛苦;最后你轻易地放弃了,后来却发现,原来它在你生命中是那么重要,所以你觉得痛苦。

人生在世,草木一秋。不管是快乐的时光,还是悲伤的瞬间,时间都在不急不慢地前进着,不会为谁的留恋而多做停留,也不会因谁的厌倦而加快脚步。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前世的自己已不可推测,现世的自己正在经历大大小小的得失,有些错误不可挽回,有些美好的片段也已成为尘封的记忆。

人生犹如一个舞台,有人笑,有人哭,可是笑又如何,哭又如何?百年之后,不过一样物是人非。人生短暂,瞬息万变,为何要与烦恼牵扯不断?这源源不断的烦恼就像抓痒,其实你本是不觉得痒的,可你那双不安分的手偏偏闲得要去招惹,于是便越抓越痒。如果你不去招惹它,烦恼又怎会自己找上门口?

  生命也许是一丝清凉,也许是一丝叹息,也许是一个身影,也许是梦的延伸,也许是一片叶子的飘落,无言,无语。

https://www.meiwen.com.cn/article/147820.html

merry christmas card的圖片搜尋結果

回應 (2)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9/12/27 15:03:08 回覆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所有的酸甜苦辣..都要接受..人生路程上..必然有失望..亦要習慣..

wongi
wongi 2019/12/25 00:31:25 回覆

送上聖誕星星。

人生是一條河,是一列火車,是一場夢。

是甚麽的人生,只在於個人如何演繹。

聖誕節的歡樂鐘聲,伴我入眠。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