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15

2019/12/25 08:59:23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25 Dec

 醒世警文 / 2/15
2/15

金闕道祖聖壽日同時也是九天玄女聖壽日,文武雙全加持徒兒,只為徒兒道力更昇高,守節盡忠頻悍衞祖師,勿失其職也莫懶散,不知從師命又失打聽祖師之道,自身德薄才庸師也看笑,金闕道藏的玄妙術,理法輔佐人明是非境,道心居善行不爭,行善如水能處眾人之濁惡處。

當人性道德沈淪的那刻,莫忘忠孝仁義心,理和慾本是兩難全,如果求利不如勤積德,有道者行守信言者,至誠者對師必無行偽裝相,點眾徒有智識生,莫耍文字存奸心之計謀害人,作孽不知如何收斂者,必遺害子孫留禍根,心量日偏怨恨必多,人如果怨多必招咎也會自造孽。

素位而行的修道君子身,不會怨恨天地考煉自己道心,學道本就學斷除魔障勢 ,能者必不受諸掛礙,人心處心積慮在用計行事於無形界,只會害有形一身累,奸臣賊心勢必是枉盤算,終有天意自排定,天地真神知人的內心音,無形也會挫其銳利勢,信靠金闕道者實有福,累世必不離天地祖師。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