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殺螞蟻嗎,小心惡報現前(果報篇)!

2019/12/25 09:57:11 網誌分類: 宗教
25 Dec

你還在殺螞蟻嗎,小心惡報現前(果報篇)!
是小弟我親身的故事如果你自認是很"孝順"請將這真人真事告訴你的母親和女性友人,請你用力的轉寄
我國中時候就很頑皮喜歡殺螞蟻,蟑螂等等,但是以殺螞蟻最多,一直殺到差不多到專科快畢業時才比較沒在殺螞蟻,至於我殺螞蟻的方法一般都比較殘忍一點.如果在家裡我看到螞蟻巢穴我都是用殺蟲劑去噴把整個蟻穴螞蟻殺光,從以前到專科畢業所殺的螞蟻數量不計其數大約有一萬多隻吧.日子過的也平安無事直到我當玩兵退伍的時候,問題就來了
那時候因為要出國留學,所以每天在家很用功的唸讀英文從早上六點一直念到晚上12點,每天都這樣讀書星期假日也不休息,時間過了一個月吧我的胃開始有毛病了剛開始是輕微的胃炎經過沒多久開始有失眠的現象也是輕微的;可是經過沒多久竟然演變成急性腸胃炎跟嚴重失眠最後還住進醫院兩次,醫生的結論是你飲食不正常(平常我中午只吃湯麵)再加上每天一直讀書不休息才引起的神經性緊張.
才會有變成這樣所以就開些胃藥給我吃,剛開始我也認為是這樣應該是讀書讀過頭了,我也減少讀書的時間並加上適度的休息,理論上應該會慢慢好吧實際上相反;
我的病是越醫越嚴重,嚴重到我飯一吃完沒多久就全部吐光光那失眠也一樣晚上九點,十點睡可是睡到凌晨兩點,跟凌晨四點就會自動醒來再來是睡也睡不著了,每天都這樣.夠慘吧!! -好戲在後頭-
這個嚴重的腸胃病跟重度失眠持續快兩年有吧!醫生醫治我的病也快投降了.凡舉西醫中醫,復健科,骨科等等...,能看的我都看了就是沒效.結果也因為這樣出國唸書計劃也就放棄了.最後在朋友的介紹去一家名醫小診所看病,他專醫腸胃病,那他有多厲害呢?我去掛號開始等到叫到我的名字時已經快經過一小時了你看病人有多少(他是一家私人"小"診所).剛開始還有效!我還想有救了果然是名醫從"嚴重的胃病"治療到變成"普通的胃病"但是失眠他沒辦法醫治的他是腸胃科專家,漸漸的問題來了他醫治的病人都會好,好像只有我是例外雖然我的胃病有好轉但是就是不會根治,他醫治我的病已經三個多月,他漸漸覺得很奇怪他就認為我精神太緊張造成胃酸過多,請我去加看精神科再配合他的藥自然就會好,我就聽他的話跑去看精神科.結論也是一樣,那位精神科醫師把我的"嚴重失眠"治療到變成"普通的失眠"然後也不靈了,而我的頸部一直是緊的.最後的結果是胃病跟失眠還在,只是程度上沒那樣嚴重而已.醫生的結論--神經性緊張造成失眠跟胃酸過多引起胃病.
我的病就這樣持續了7年,直到前年我父親去世後,轉機就出現了.我父親原本有研究佛經的習慣,直到他去世時辦理法會的那幾天我在他的桌上看到一本書,書名叫"六道輪迴"我就拿起來看了一下,裡面是說一般人世間如果做了哪些善事會投胎去哪裡;做了壞事的人會投胎去當哪些東西如牛羊豬惡鬼螞蟻昆蟲等等..
重點來了我看到了一段是說人要是做壞事也會投胎當蒼蠅,毒蝎,螞蟻...,我看到的是"螞蟻"兩個字.那時我想原來螞蟻是人去投胎的,這下可好了我殺了它應該沒有關係吧?這個問題直到去年(2003年)
我去新竹五指山 附近的寺有了答案. 另外說明之前我是不學道的直到我父親去世後才對佛法有興趣,才知道有"冤親債主"這東西,去年當我有一次在一間佛寺看到第二本書是描述有關人投胎去當畜生昆蟲死後回到地府,說那些畜生昆蟲死後會還回成原來的人形,這時我就發覺不妙了!我那時就在想該不是那些昆蟲找我算帳吧??最後我找到答案了!也就是當我去新竹五指山 附近的寺才知道是我自己做錯事了.怎麼說呢那是在去年的時候我同學突然提議藥去新竹五指山 拜拜那時我想說去看看也好反正沒去過,
因為是在山上我想說也好去那裡看看,當我到了觀音寺拜拜時我走到了那邊的二樓好像是吧我到了三寶殿,那時我想說這裡很安靜也沒人吵,所以我就直接在裡面靜坐(眼睛有閉上),想說放鬆一下心情,反正我的脖子是緊的來這邊順便放鬆下也好所以就靜坐起來(說明一下先前的病沒有好,脖子是緊的胃病也沒好只是不嚴重而已我也持續在吃藥中)
這時奇蹟就出現了, 當我眼睛閉上打坐時那時候腦子甚麼也沒有去想,就這樣一直靜坐著,當我靜坐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突然看到一個景象這時候我眼經是閉著的,我看到有手掐住我的脖子然後一隻一隻的放開我的脖子,一隻一隻手的放開我的脖子這時瞬間我發覺我的脖子突然輕鬆了起來,大約有一百多隻手放開吧我也忘了,
過了幾分鐘後吧我就把眼睛張開了不在靜坐了.這時候我就想原來是有人掐住我的脖子難怪我的脖子每天都是緊的.那問題來了哪位我的"冤親債主"?這問題我回去的路上一直想到底是誰呢?
結果天當晚上我就知道答案了.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看我見我家的牆壁有一面牆全部都是螞蟻洞穴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的脖子那麼緊一直失眠原來是他們找我算帳我才會這樣,
難怪吃藥都吃不好.原來我以前殺的螞蟻他們來找我算帳,以前所作所為原來都是錯的.自從那天以後我就不敢在殺螞蟻跟昆蟲了.
後續,自從那次在三寶前靜坐看到我的脖子被掐住人掐住放開之後,脖子也不在那麼緊了,藥也漸漸的不在吃了,到今天我已經不在吃藥了我的病慢慢在康復中,我是用其他的方法來使我的病慢慢好的至於病是如何好的我想以後在說明,我寫這篇文章的用意是給那些常常在殺螞蟻昆蟲的媽媽或是女性朋友看的包括不信邪,不信因果報應之人看的.
以我親身的經歷來告訴他那些人別再犯同樣的錯誤!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希望各位能把它轉寄出去!以免步上我的後塵.
到今天2004年6月總共病了快9年
pS.家裡保持乾淨,廚房垃圾桶不放廚餘-它們沒東西吃螞蟻蟑螂昆蟲便無法在你家生存,因為它沒吃的東西自然不會住你家.
最後如果你們想知道我的病是如何慢慢好的當你看完這篇文章後各位你有回應的話我就把我如何康復的方法告訴大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