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觀察:大部分皮膚病都是殺小動物所致

2019/12/25 10:31:37 網誌分類: 宗教
25 Dec

神通觀察:大部分皮膚病都是殺小動物所致
 
昆蟲,螞蟻,蒼蠅等微小動物,誰見誰厭,人人見之殺之。殊不知,它們也是一條條鮮活的生命,也和我們人類一樣,都是大千世界,芸芸眾生中的一員,因為業力原因,顯現的福報不同,人們認為它們低賤,而肆意虐殺之。
 
現在,有很多的皮膚病,牛皮癬,濕疹,白殿風,腳氣,灰指甲等等,大部分都是殺小動物所致。
 
以我個人為例,我曾經有嚴重的皮膚病,纏綿了許多年的濕疹和尋麻疹,嚴重時全身都是,臉上,手指縫,腳指縫都長,奇癢無比,渾身無力,噁心等。後來誦地藏經後,也是時好時壞,一天晩上,腿上癢的厲害,我就抹藥,突然見腿上都是蒼蠅,一會出現蟑螂,一會都是白白的米蟲……蠅子是我上小學殺的,那時候號招滅四害,蠅子算一害,老師讓抓蠅子,每天報數,我和同學們都天天出去打蠅子,打死了,用瓶裝起來,到學校報數,那時候,我是班長帶頭殺,真是殺了無數。以前公公搭了個木板灶台,公婆搬出去後,我嫌蟑螂多,就撤掉木板,重新搭灶台,那木板底下,密密麻麻都是蟑螂,全讓我殺死了,因為是老房子,蟑螂特多,見著就殺。米麵生蟲了,順手就扔出去,即浪費又殺生。
 
我滿臉都是通紅的濕疹,有天動個念頭,看看臉上的紅疙瘩裡面是什麼,便用意念揭開臉上皮膚,這一看不打緊,都是各種蟲子,有的都叫不出名。從此誦地藏經迴向所殺的各種蟲子。
 
後來,這麼多年,又觀察很多皮膚病患者,患處都是堆積很多的蟲子,有的多達二十幾種,不說往世,就說今世,都承認殺了許多各類蟲子。有的嗔心重的,看見蟲子,蛾子等小昆蟲,馬上殺掉,離其遠遠的,也跑過去踩死,拍死,見者必殺。更嚴重的,患處附有許多小海鮮,像蝦米,蛹,還有吃殺的小鳥等。
 
每天誦經,持咒,念佛前,要給皮膚上的眾生,三皈依(適合各種病症),誦七遍往生咒,堅持吃素。特別是患皮膚病的師兄,要針對殺小動物方面,去懺悔效果顯著。如果會觀想,佛光照射,掃射患處,效果也很好。建議,多誦地藏經或者多念地藏菩薩聖號,效果更顯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