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打砸滙豐銀行,是挑戰法律,要追究到底,加以嚴懲。

2019/12/25 16:23:19 網誌分類: 政治
25 Dec

暴徒打砸滙豐銀行,是挑戰法律,要追究到底,加以嚴懲。 暴徒打砸滙豐銀行,是挑戰法律,要追究到底,加以嚴懲。 滙豐銀行早前凍結星火戶口,激發暴徒憤怒,馬上打砸滙豐銀行,公然挑戰法律,加上早前放火燒法院大門,并對於不同政見者打砸、騷擾他們的生意,欺凌起底,攻擊,侵害、騷擾他們。暴徒巳經無法無天。一個組織肆意妄為,已經不將香港政府放在眼里,如果政府不將這股勢力鎮壓下去,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暴徒得勢奪權,一方將取代一方,天無二日,人無二主,這是一個原則問題。政府應要求警方嚴加追究那些統籌、指揮和行動者, 將他們迅速緝拿歸案,嚴加懲治,以儆效尤。否則:香港政府的權力很快被亂黨奪去了,香港暴徒將如阿富汗塔利班恐怖組織奪權一樣统治香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