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貞七殺,路上埋屍

2019/12/25 17:57:19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5 Dec

廉貞七殺,路上埋屍, 此少年命,今年23嵗、虚龄24嵗,廉貞、七殺在疾厄宮,疾厄宮主自己災厄的宮位,又廉貞化忌,加上天刑凶格、會空刧,主客死他鄉之命。他已經在今年七月出外游泳溺斃。此命,虚龄24嵗,紫微斗數剛上辛丑運,遷移宮廉貞七殺化忌加天刑,但凡遷移宮化祿、化忌,必是出外,無論福禍,都是導致命主出外,今年己亥年,流命坐亥,武曲破軍、空刧守,流羊入流財,武曲化祿坐空刼,祿逢衝破,財與囚仇凶格,今年因賭博破了大財,欠了40萬人民幣賭債,他準備去星加波當厨師,債主追上門,冇得還,因此誘他出外游泳,然後迫債,可能是重手被打死,然後丢下水庫,當游泳溺斃,驗屍是手脚折斷,家人去追究,而債主買通官府,話不是本地人,不準告。事主是開平赤坎人,在台山水庫溺斃。 紫微斗數命盤分析:命坐子宮,太陽自化祿,會四煞,遷移宮甲午,化忌入命宮,不利出外,加上廉貞七殺路上埋屍,客死他鄉,交友宮化忌入田宅,猪朋狗友不可靠,窺伺他的財,時刻想謀他的財,他天馬入福,火星太陰天機化權,十恶格,好冒險求財,嗜賭如命,不務正業,日賭夜賭,紫微斗數大限入辛丑,兩代化忌入本妻衝氣數宮,今年流曲化忌入氣數宮,又是大限子田線,大限遷移宮廉貞化忌。大限疾厄宮化忌入本命疾厄宮、大限遷移宮,正應了出外死刧。農曆7月,流月命宮坐流羊、天刑、廉貞七殺化忌、路上埋屍、,流月官祿流年命宮武曲化忌引爆廉貞七殺路上埋屍凶格,武曲化忌主打毆,很可能是迫債遭毆打至命,然後拋下水庫當溺斃。如果有如果,想逃過刧數,入佛寺口修行,不出門。 修行十年,避開凡間一切事務,或可以避過一刼。 八字丙子年、庚子月、乙未日、丙子時,八字傷見官,遺禍百端,而且水多木漂,八字喜木土火,忌金水,印太旺,父母溺愛縱敗,游手好閑,不務正業,嗜賭如命,大運壬寅,壬水出干,水勢泛濫,今年己亥年,亥子半水局,農曆7月壬申月,半會水局,壬水出干過旺,因水溺而亡。 古云:廉貞七殺,路上埋屍。又曰廉貞七殺,乃積富之人。那麽二相矛盾,以甚麼為準? 廉貞化囚、為殺,而七殺更是死亡星! 廉貞七殺同坐或會照的狀況下,如果再逢忌、煞來干擾,就很容易有刑傷、意外災害發生。所謂的流蕩天涯,或是不得坐守血地等等,都還只是驛馬,或是必須外出發展的,因此在外發生災難以至死在路上或外鄉。 比較嚴重的狀況,除了會逢忌、煞以外;若是再加上飛星化忌入命宮,或是身宮、疾厄宮等等相關的宮位,那就容易災劫難逃了! 而廉貞七殺,乃是積富之人。 廉貞是官祿主,遇吉主官貴;若是論到財帛問題,他則具有鬧中取財,動而發達的特質。 七殺是斗數中最變動異常的星曜;論財,有暴發之際遇。譬如飛星四化之運用法則中,七殺會到化祿、祿存星及六吉星飛躔入宮,可以主橫發、大富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