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16

2019/12/26 08:37:14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26 Dec

 醒世警文 / 2/16
2/16

王道將臣勤積福澤,切記忠孝天地不畏縮,雷神必護佑衛天之人,敢行大壯之勢也有格調,心存正義感不畏邪門之説,以息事寧人之態度行萬事亦非所宜,天地主本如貴人之言,而其正法是不容人賤踏,勇於承擔為真師表達理序,遵循天言者其後路必佳,可惜世人喜好抗衡天地運,自蹈其苦卻無人可替代。

金闕有道修行者,行自律也不敢放肆為,見師受難時總不離不棄,忠臣必不亂師之道,謹聽令行事尊玉諭,這是一門學問世俗人並不知道,師言指示能順水推舟行,自己莫存我識之意為先,金闕祖師所説的說一不二雖不難,總有人喜好拐師言,人總好強自己以為自己最是對,而不容別人左右其心。

真修者本不強爭是或非,但會順著師言諭在修正自己,其實不須在意旁人眼中如何看待我們,真修者只在意己因果障是否漸解開,他人批評也莫在意,其不如天地真定奪,誠信金闕祖師之訓言,命盤諸事終究會順程。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1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