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律無情》第二集

2019/12/26 09:25:44 網誌分類: 《陰律無情》第二集
26 Dec

阿彌陀佛!大家好!

 感恩佛賜予末學撰寫《陰律無情》一書的神聖機會。末學阿玉十分慚愧,因自身業力種種障礙,未能順應佛意天意盡快完成此書,藉此向大眾深深懺悔。阿玉會學習大乘菩薩為眾生的無緣大慈與同體大悲的精神,來繼續完成餘下的《陰律無情》撰寫工作。

  自撰寫《陰律無情》一書以來,增廣見聞之餘,另一方面阿玉也遇到此生種種從未發生過的事,真是非常的考驗心力,嚴重消耗精神精力。當末學精神精力欠佳時,就去不成地獄,變成拖延了寫文章的時間,直接導致《陰律無情》一書遲遲未能完成。

  撰寫《陰律無情》給與末學最大的感受,是讓末學深深體會到守持戒律的重要性。有很多人覺得守持戒律太遙遠了,那是出家修行人的事,與我們凡夫無關;這種想法真是與因果不合,也不合乎陰律法則,其實所有大成就者都是必需在因地凡夫時,即如理如法的小心守護種種戒律。

 守持戒律是做人的根本,任何人只要守持五戒都會具足種種功德,誰若犯戒都無法逃離無情的折福折壽的陰律法則。若是一位守持戒律的佛教徒,在此將會多一條戒罪,將來都是自己承受一切苦果。

  末學另一深深體會,就是佛的大慈悲力。此無上的大慈悲力可以帶領我們痛苦的眾生離苦得樂;我們只需心懷感恩,摯誠的念佛懺悔,便足以消滅黑暗地獄的痛苦罪業。

 我們大家都是凡夫,凡夫自然曾經有過種種的錯誤思想行為。當發覺自己有錯誤不當行為,便應馬上修正過來,從此不犯,在有生之年好好守持戒律、行善積德、念佛放生直至壽終,即使萬一不能往生淨土,那冥君閻王亦必定會從輕發落,赦免我們的罪業。

  以上是末學阿玉一點點的慚愧小感受,寫出來與各位信眾分享!

 在此摯誠祝愿我們南贍部洲所有有情眾生,都能過清淨的生活,終身不犯邪淫,夫妻清淨同修,善緣具足!

 亦祝愿虛空法界所有有情眾生,都能守持清淨戒律成就,發大菩提心,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精進念佛修行,身心清淨蓮花化生!

                                    慚愧末學 上官玉華敬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