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謊言可大可小-參觀寒冰拔舌碎身地獄

2019/12/26 09:57:52 網誌分類: 《陰律無情》第二集
26 Dec

感恩佛力加被!乘白蓮花出發!

    “阿彌陀佛!阿玉合十頂禮判官!請問判官陽人若犯妄語,將會有什麼地獄果報?小時候聽奶奶說妄語要下地獄被鬼打等等的,今天想請判官帶我去參觀一下”。

    判官說:“關於妄語說來話長,今天本官大概的解說一下。妄語其實影響的層面很大,一句妄語足以傷害到個人性命甚至無數人的性命。妄語是貪心、瞋恚、愚癡的同伴,陽人犯妄語是會招感地獄果報的。

    妄語最重要是看起心動念說妄語的陽人,在說妄語的那一刻動的念頭是趨向貪心、瞋恚、愚癡這三種毒素的哪個方向比較多。有的是單一性只具備三毒中的其一,例如:只具備貪心而沒有其他成份;有的只具備瞋恚,有的是只具備愚癡,有的是兩種或者是三種成份都存在。

    妄語整體上分真妄語及假妄語兩種。真妄語會招感不同層次的地獄果報,當然要看犯此妄語帶給他人造成的傷害性有多大來決定地獄果報的深淺。至於假妄語則無需受地獄果報,有些假妄語還有功德。

    何為假妄語?既是為了救度眾生,決無絲毫自私自利之心,完全是為了救度眾生而說出的妄語,為之假妄語。還有一模擬較接近假妄語的,既是很多陽人會經常使用的。舉個例子:當有人問到阿玉您是否吃過飯了,您阿玉只是 為了不想對方辛苦做飯及擔心欠對方人情而妄語說自己吃過了,這個叫做方便妄語。這方便妄語當中就存在一個自利的心念,任何妄語只要存有自利的心念就不叫假妄語。若有說過方便妄語的是可以在未壽終前發真心懺悔清淨的,一定要懺悔,因方便妄語是真妄語的前行。方便妄語若經常說會污染我們的先天靈性,慢慢就會養成習慣性的說真妄語了。

    懺悔方便妄語可以在佛前禀報,何時何地自己為了某某事情曾經方便妄語過,現發真誠心懺悔此方便妄語。若有忘記事情的,可以發真誠心痛改前非永不再犯。請記住,陰律雖無情的懲奸罰惡,但上天永遠悲憫真心悔過的有情眾生,一定留下一個台階給真心改過的有情眾生慢慢步向光明,恢復眾生的最初降落人間的先天光明,再祈請仰仗佛力加被,業障消除,從今往後都發心念佛求生淨土。若家中無佛像的可以對著天空訴說禀報,只要是真心懺悔,佛菩薩是無處不在的,在每個人的身邊就已經有黑白兩位無常在記錄著大眾每天的善惡。

    因地不真,果遭迂曲,說方便妄語也會招感妄語的果報,因此方便妄語一定要懺悔清淨,將不真的因藉由真誠懺悔的心力及念佛的佛力來徹底淨化掉,否則必遭迂曲的果報。使用什麼心念說方便妄語,就招感與其發心說妄語時相應的果報。關於犯妄語的地獄有很多,我帶您去參觀一個比較新的妄語地獄。阿玉,隨我來吧! ”

    有勞判官!跟隨判官出發上路了,我們飛快的來到了一個地獄區域。

    判官介紹說:“這是我們地府的北面,這個區全部都是屬於妄語類的地獄。”

    哇!又是一個超級大面積的區域!以我的能力看不見盡頭,這還是加建的,太不可思議了!

    判官說:“今天阿玉您就先參觀其中一個妄語地獄吧!之後安排適當時間再來參觀其它的。”

    感恩判官!這裡的溫度太低,很冷啊!有點不適應,陽間的南北方冬天溫度相差極大也都能適應,現在這個地獄的溫度實在太低了,好冷啊!要馬上念佛調整心力來適應這超級冰冷的地獄環境呢!

    判官說:“這裡的溫度為零下150度,是在陽間的時間2000年開始新加建的妄語地獄區,目前我們所在的是妄語區中懲罰最重的寒冰拔舌碎身地獄,這裡是極冷又極痛苦的。地府南面十殿舊區有個舊的妄語地獄,所受的懲罰是次一級的痛苦。唉!現在世道沒落,人心無情,這裡有很多生前說妄語導致陽人放棄修身養性的清淨生活,信受其妄語四處追尋,墮落五欲醉生夢死的生活,斷人慧命,壽終招感墮落寒冰拔舌碎身地獄,今天阿玉就先行參觀這個寒冰拔舌碎身地獄吧!”

    不用我介紹大家都知道,地獄的特色就是,嚎叫聲、痛苦聲、恐怖尖叫聲永遠不斷;但是感覺這裡的痛苦,好像時空都被冷得拖慢了,一切都很慢的感覺。

  “ 寒冰拔舌碎身地獄”,這幾個古銅色的大字,映入眼簾,這個地獄的門口看上去很現代化,門口的夜叉看見我們來,他們向判官頂禮,並開門讓我們進去。

    這個地獄超級大,我看見有無數人在裡面痛苦的受刑罰,左邊有一部份罪靈在受幾乎相同的果報。地獄裡面有很多計算機刑具,計算機全是一部部自動化,裡面會射出一些刑具來追捕眾罪靈,目標絕對百分百準確,永不落空任何一個罪靈。牆壁及天花也有機關,會飛出一些刑具,這裡是個現代化的地獄。夜叉除了憤怒的對待想躲避的罪靈,還要忙著操作眾多的計算機來懲罰罪靈。這裡的罪靈的卻是無邊痛苦,除了要面對極度兇惡的夜叉,更要面對無情的計算機刑具。此地獄是罪靈及計算機刑具多,夜叉少。先看看牆邊這個兩個罪靈吧!一男一女受的果報都相同。

    女罪靈冷的開始有一點點的戰抖了,她非常辛苦,動作極其緩慢的在地上爬起來,總算恢復一個正常人的樣子。此時馬上就被很兇的夜叉用長矛向著女罪靈的背部一刺,女罪靈痛苦大叫的被夜叉叉去旁邊的一部台式計算機機處,計算機屏幕中霎那飛出兩條蛇,一條黑色一條紅色,兩條蛇兇惡地飛撲到罪靈的嘴巴,紅蛇咬破嘴巴,黑蛇就咬出罪靈的舌頭,把舌頭拉斷丟在地上,之後竟然可以準確的再飛回罪靈血肉模糊的嘴巴里。

    計算機裡面還有很多尖型的,樣子像是很鋒利的刀,(我在陽間沒有見過這種對象)又似是釘子一樣的對象飛撲在罪靈身上,這些刑具釘到罪靈身上後,女罪靈已經徹底痛苦倒地昏死了,昏死了後還有很多蟲子來吃掉她的身體;女罪靈的血四處飛濺,流淌於地上的血最終也被蟲子吸乾; 由於業力的原因,之後罪靈又會甦醒過來,如此這般不斷循環受罪。

    男罪靈受的果報是一樣的。有的罪靈在被夜叉用有釘子的鐵棍左右兩邊打嘴巴,打幾下嘴巴就破爛流血了,打完後再拖去另一種計算機台,計算機台有恐怖的像黑蜈蚣的蟲子來吸乾罪靈嘴巴的血,同時蟲子會把罪靈的舌頭慢慢的吃掉,接著會有飛針飛出來把罪靈的嘴巴縫起來,有的則被夜叉用鉤子勾住嘴跟頭部拖到計算機台處,大量鮮血一直流過不停。

    現在看見這個被鉤子勾住的女罪靈痛苦大叫,這部計算機是吊在牆壁上的,這計算機會發出恐怖極難聽的聲音,裡面飛出一些細小火紅色的尖形物體;當此物體一碰到罪靈的嘴巴時,“嗤-嗤-嗤”的聲音把罪靈的嘴巴馬上融化掉。唉!好恐怖好大的痛苦呀!太慘了!

    判官此時吩咐其中一個負責執行刑罰的夜叉,過來解說一下此地獄罪靈所犯何罪,墮落在寒冰拔舌碎身地獄受刑罰。

    夜叉收斂兇惡的表情,對著我說:“剛才阿玉您看見那個女罪靈,她是生前因妒忌心,說妄語毀謗一位持守清淨戒律的修行士,故意破壞此修行士弘揚正法。亦因為她的妄語,導致很多人信受,有很多人都失去學佛、行善、守戒律的根本信念。正因為此妄語而壽終墮落此地獄受刑罰,冥君閻王大怒將她打入此地獄一劫;此地獄期滿後,還需去其他地獄繼續受報。

    至於那個男罪靈則是生前從事醫療廣告生意的,因犯妄語在短期內賺了很多黑心錢,有很多陽人因相信他的妄語廣告而傷害到身體內臟種種功能,輕者導致終身患有內臟慢性功能欠佳病,嚴重者身體機能在短期內急劇下降,甚至死亡。但是陽人們卻從未想到是被他的醫療廣告所誤導,男罪靈被冥府折福折壽,發生交通意外提早墮落地獄接受刑罰。

    墮落此地獄的全部是生前犯了妄語,生前妄語毀謗弘揚正法之人、生前噁心妄語導致傷害他人性命財產的、或者是妄語教唆他人行使種種犯戒行為的、生前妄語販賣種種傷害陽人身心物品的、生前妄語欺騙他人財產、貞操等等惡業。這裡有太多太多妄語的罪靈事件,不能一一盡數,剛才說的只是目前墮落此地獄比較多的罪行。 ”

    判官接著說:“總之生前一切故意妄語,只要是傷害到陽人的身心性命健康的,都要墮落地獄受相應的懲罰。若有緣看到此文章希望能發真心痛改前非,而輾轉相勸大眾念佛(仰仗佛力加被,消除往昔已經造下之妄語黑業力),時時持守身心之意念清淨,教導大眾切不可妄語。每妄語一次,我們的先天光明便會黯淡一些,陽人的先天光明若黯淡就很容易發生不如意事件,招感各種疾病,甚至有種種的災難接踵而來。

    好了,阿玉您今天暫時參觀這些吧!一會本官要開會,明天機緣合適再來吧! ”

    “阿彌陀佛!感恩判官!我馬上回家寫文章去,寫完這篇再來打擾判官。”

    乘白蓮花回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