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語的慘痛懲罰-被刺蛇卷斷舌頭的玻璃計算機地獄

2019/12/26 09:59:52 網誌分類: 《陰律無情》第二集
26 Dec

感恩佛力加被!乘白蓮花出發!

   “阿彌陀佛!阿玉合十頂禮判官!”

“判官!我今天在網站上看見一個健康飲食題目,這位飲食專家對飲食頗有一番健康理論,具有多方面的科學數據,對健康飲食有深入了解,他寫了一篇說明如何將食物轉化成開心健康的美食譬喻,用詞描寫的簡潔扼要,繪聲繪色,很有心思。本來教人注重健康飲食是很好的題材,可是他將整過程譬喻成是一個健康行淫欲的過程,言詞露骨,令人產生種種的虛幻遐想,有失正念。看到此文章,真為那位作者可惜,花這麼多時間去研究健康飲食的種種理論,竟然在網站上寫如此的文章出來。”

    阿玉想請問判官:“陽人若使用此類言語令他人產生邪思邪行,要墮落地獄受罰嗎?若有此地獄我也想去參觀。”

    判官說:“陽人若使用誇張、虛浮的言詞,令他人產生邪思邪行,增長染污靈性的言辭,或者是花言巧語,笑裡藏刀的不真實言詞,或者是指取悅於人,不實在而似是而非的戲論、取笑他人等散亂無益之語,或者是日常生活中講黃色笑話,迷惑人心,引誘情慾,令人升起情慾愛染之心,或者是寫作增長慾望的歌曲、言情小說、電影、電視、歌舞、音樂、繪畫等,其內容言詞不雅,令廣大青少年增長貪瞋痴、殺盜淫妄,使人喪失正念者都算是犯綺語。

    陽人犯綺語壽終,將墮落玻璃計算機地獄受罰,玻璃計算機地獄屬於妄語地獄區域的其中一個地獄。綺語跟貪、嗔、痴、慢是同伴,綺語在不知不覺中污染人的靈性;因時間關係,我們現在就去參觀。 ”

    好的!我們快速的越過地獄的中部,當隱約看見妄語地獄區的兩條大蛇,啊!是惡口地獄的兩條大蛇時,我們開始緩緩降落到地面。在降落時明顯看見有座很現代化建築的反光玻璃地獄,這座地獄感覺上很新潮的;可大煞風景的是刺耳的玻璃聲加上痛苦的哀叫聲,實在太吵了!

    這座地獄門口裝修的看上去有種美輪美奐的感覺,字體顏色種種配搭都令人不感到恐怖;若沒有刺耳難聽的痛苦聲及地獄本身俱有的一種陰氣,站在此地獄門口有點不像是身在地獄了,我們隨著夜叉進入地獄參觀。

    地獄裡面有很多一間間的透明玻璃小房間,每個罪靈都在自己的玻璃房間裡受罪;大家受罪的速度上有些不同,左邊的計算機是紅色類型的居多,罪靈受罪的速度快些;右邊的計算機全部是黑色的,速度慢些。

  先看看左邊的罪靈吧!有個女罪靈在透明玻璃房裡剛恢復正常健康的人形,站起來了,她被火紅色水晶計算機發出的幽幽綠光及“叮--叮---啾—啾--鈴---鈴---”的一些聲音吸引了過去。當她靠近計算機時,水晶計算機的屏幕裡會立即飛出一隻尖嘴的、全身帶刺的小紅蛇來咬住罪靈的舌頭,罪靈便驚慌大叫!當舌頭被咬住之後,小紅蛇就會用帶刺身體把罪靈的舌頭卷住,直到舌頭被小紅蛇卷斷掉在地下,罪靈則滿口鮮血。此時水晶計算機會全部突然碎烈,發出像玻璃爆破碎裂的聲音;計算機的碎裂零件全部打在罪靈身上,罪靈驚恐躲避,無奈玻璃房間的空間太小,根本避無可避,罪靈只有痛苦無奈不斷循環接受此懲罰。至於我看到右邊的黑色計算機裡面,發出的光是灰黑色的,飛出來的是黑色的蜈蚣,其他懲罰都是一樣,只是速度稍慢一些。

   判官吩咐夜叉將女罪靈帶過來給我做訪問,女罪靈哭著訴說生前因喜愛在公司及朋友面前習慣性言談一些似是而非的黃色笑話,故意招惹大眾來羨慕自己的漂亮身材。

她說:“我的家里四面牆壁都有鏡子,無論我在那個角度都可以看見自己的身體。我還有個習慣經常在家裡都一絲不掛的走來走去,有時候會請一些女性好朋友來家中聚會,讓她們欣賞我的裸體。平時我也喜愛將種種事物誇張的修飾一番,本來不是很驚恐的事情,經過我的嘴裡就會浮誇成有驚恐的成份。當我看見當事人充滿驚恐時,我會告訴對方,我只是跟你說來玩玩的,這麼膽小,一點也不好玩。

  我喜歡運用自己的聰明來戲弄娛樂身邊人,當我壽終後,被牛頭馬面拖來地獄。閻王大怒,說我平時在公司的黃色笑話言行,令到一些剛離開校園出來工作的年輕人,心性動搖之後大犯邪淫,說我生前犯了綺語,判我入此綺語地獄-玻璃計算機地獄受罰500年。嗚嗚嗚!我當時只是想令大家開心開心,沒想到後果這麼嚴重要墮落地獄受罰。您要寫書,請您告訴世人千萬不要說黃色笑話,不要說浮誇語,更加不要戲弄娛樂人,嗚嗚嗚!我以後再也不敢了,請求這位判官救救我,放我出去,我要離開這裡。 ”

   判官說:“生前造何種惡業,即招感地獄相應的果報,你好好檢討自己的種種思想行為;由於時間關係,今天到此為止。”

   我問判官:“為何地獄右邊的計算機令罪靈受罪速度會慢一些呢?”

   判官解釋說:“因犯綺語者的言語,有些會比較快速的傷害到眾生,有些則會慢慢動搖到眾生的先天良好心性。萬事萬物都不離因果,因此我們平時要注重自己的言行,特別是獨自一人時更加要注重自己心性的戒律,萬萬不可觸犯陰律。今天冥府有大會要開,阿玉歡迎您改天再來。”

    阿彌陀佛!阿玉合十感恩判官!

    乘白蓮花回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