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醫生的現世及來世報——碎裂地獄刑囚 100000年

2019/12/26 10:24:56 網誌分類: 陰律無倩
26 Dec

在我生活的這個城市裡,報紙上經常會刊登一些少女墮胎後昏倒家中,要救護車送去醫院治療;或把剛生下來的嬰孩殺死後丟棄,有的不殺就直接從二三十樓丟出去,真是豈有此理。原因就是當今社會中的風氣不好,四處都是一些意識不良的廣告,就算賣手錶的廣告,都是穿低胸衣著的女孩,還說什麼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其它如內衣、減肥等等廣告就更加不堪入目了。什麼男歡女愛種種麻醉人意識的圖片及視頻廣告實在太多了,再加上媒體不斷發放一些偶像明星的淫亂私生活、性氾濫、婚外情事件,使道德觀念下降,誤導時下青少年認為這是走在時代的尖端,以至於青少年性知識不足,性行為卻大膽開放,其實是靈性的墮落。

正因為這些媒體的負面新聞影響,也促使墮胎的情形日漸嚴重,更引起許多社會問題,只是大家不知道而未被重視而已。據知在日本就有至少二千個以上的廟宇,是專門用來供養嬰靈的,可見日本墮胎數字之驚人。還有台灣1997年時估計每年墮胎數是三十萬次,1999年墮胎數是四十萬,2000年墮胎數是五十萬,這些數字僅僅是抽樣推估的,具體真實數字卻不對外公開。

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研究顯示:少女墮胎在半年內自殺的比例是未墮胎少女的十倍。其它相關研究也指出,有多次墮胎記錄的少女,在墮胎半年內,自殺的危險性與精神上失序的危險性更為提高。

我們再來看看佛經上說殺生的果報,那實在是太多經典了。先看看《優婆塞戒經》中說:“一切眾生因殺生故,現在獲得惡色、惡力、惡名、短命,財物耗減,眷屬分離,賢聖呵責,人不信用,他人作罪,橫罹其殃,是名現在惡業之果;捨此身已,當墮地獄,多受苦惱,飢渴長命,惡色、惡力、惡名等事,是名後世惡業之果。若得人身,复受惡色,短命貧窮。是一惡人因緣力故,令外一切五穀果蓏,悉皆減少,是人殃流及一天下。”

再看看佛在《梵網經》上說:“一切男子是我父。一切女子是我母。我生生無不從之受生。”

佛言:“佛子。若自殺,教人殺,方便殺,讚歎殺,見作隨喜,乃至咒殺。殺因,殺緣,殺法,殺業。乃至一切有命者,不得故殺。是菩薩應起常住慈悲心孝順心。方便救護一切眾生。而反自恣心快意殺生者。是菩薩波羅夷罪。”佛在很多經典上已經詳細說過殺生的地獄果報。

現去地獄請問判官為別人墮胎的醫生其果報如何?

祈求佛力加庇!乘白蓮花出發!

阿彌陀佛!阿玉向判官合十作禮!

今天想請問判官為別人墮胎的醫生其果報如何?

判官說:“墮胎醫生在70年前只需入嚎叫地獄1000年、劍葉地獄1000年、誅心地獄1000年、寒冰地獄1000年、射眼地獄1000年。要等所有受傷害的嬰靈成功投生人間,才可脫離地獄之苦。要看看靈性恢復得如何,再決定何時轉生人間。當轉生人間時短命、多病。一般會得肩、頸、手腳等部位麻痺、神經質、頭痛、腰酸背痛、癲癇症、慢性鼻炎、各種婦科病、夫妻無法圓房、乳癌、子宮癌、夜尿症等等,無法一時將所有的病狀全部說清楚。總之墮胎醫生當時令嬰靈承受過何等的痛苦,轉生人間做人時,亦必將以生病的方式承受回那些痛苦,人間藥物是無法治療好的,除非這個業力消除了,病就會好,這是70年前為別人墮胎的醫生果報。

如今陽間墮胎醫生的果報是在生前已經全線折福折壽,家庭運、事業運、財運全部消減。最先出現的是頭痛、腰酸背疼、肩痛手痛,壽終後要先入碎裂地獄受報10萬年,之後再分配去剛才說過的每個地獄受罰。現在為別人墮胎的醫生,每天殺生的數字流量大,涉及到的生命數目多;而且現在用的墮胎工具,對嬰靈造成的傷害及後遺症也比以前大,所以現在的墮胎醫生種下的惡業也重。

其實這些準父母因墮胎後,導致嬰靈產生怨恨,而發生靈障的問題也相當多。之前你看見那些手持黃色令牌的嬰靈,他們都是出去找准父母報怨的,即是所謂靈障問題了。至於發生災禍的事件層面比較廣,輕則附體長期生病吃藥,重則有生命危險等等,而且有很多孩子本是由自己的祖先投生來的。

阿玉你現在去參觀一下‘碎裂地獄’吧!回去詳細寫出來警惕世人! ”

好啊!感恩判官了!馬上到“碎裂地獄”。我發覺每個地獄都有個特點,還沒進門,就听到震耳欲聾的痛苦大叫聲、呻吟聲,這是地獄永遠不變的特色。所以說最苦難就是地獄,一點也沒錯,千萬別來地獄。這時我看見有一些女靈,在被很多的夜叉把她們趕進一個很小的、圓形紅色的、充滿腥臭的圓鐵洞裡,是每人一個鐵洞。那個鐵洞很小,這樣硬塞進去,女靈的身體根本進不了啊!女靈掉頭跑,可是沒用。夜叉很兇啊!大聲地怒叫著用手上的尖形叉叉起女靈就往鐵洞裡硬塞,女靈全身流血,手腳都斷了,最後終於全部進去了。之後夜叉用扇子對著鐵洞一扇,女靈好像沒事了,全部又復原了。這時夜叉又拿出尖刀形鉤子把女靈鉤出來,女靈痛得哇哇慘叫,根本不可能出來的。夜叉又拿剪刀,把女靈一塊一塊地剪下來,血流滿地。等身體每個部分都出來了,夜叉就用吸盤把身體的每個部分吸在一起又復活了。如是者又循環,再繼續這般痛苦的刑罰。啊!實在太慘了,不想再繼續看下去,實在太痛苦呀!阿彌陀佛!千萬別做害人之事,比生孩子還要苦不知百千倍啊!

辛苦判官了,阿玉合十判官!乘白蓮花回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