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你就是等不來壞女人有壞報?

2019/12/27 00:06:59 網誌分類: 寫作
27 Dec

李小璐又又又上熱搜了!

  前兩天,李小璐在個人社交社交平臺上,曬出了一組照片,並配文:Christmas is coming。

  據爆料,兩個人已經搬到美國,開啟了同居生活。

  PG One甚至開始準備在洛杉磯演唱會了。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都調侃起來。

  光是這樣還不夠,李小璐的社交平臺上還留著大量以前的照片,其中就包括李小璐和賈乃亮離婚前秀恩愛的合照。

  只是一邊選擇這麼尷尬的時間肆無忌憚的曬照印度犀利士,一邊放著舊照好似有心事留有舊情。

  李小璐是在惡心賈乃亮呢還是PG One呢還是吃瓜網友呢?

  而對於她的這種行為,網友表示對於她的厭惡程度快趕超馬蓉了。

  為什麼大家都對她不停的謾罵呢?

  在大部分人的意識裏:一個女人如果出軌或者做了小三,那麼她得到的將是:背後被戳脊梁骨、人前被冷嘲熱諷、人後被千夫把指。

  但現實中的感情過錯方,人家過得好著呢。

  新劇、網店、MV哪一樣不都是別人羨慕的?

  看著她離婚後,生活依然過得有滋有味,很多人覺得不高興,罵她,覺得壞人沒壞報。

  前兩天看到一則新聞。

  一個女大學生愛上已婚高中男老師,70後原配多次在qq上與其誠懇地交流,對她發出警告。

  這位女大學生非但不肯退出,反而曬出“開房照”挑釁,原配終於在無計可施之下跳樓輕生。

  消息一出引眾網友嘩然:“現在的小三真是太囂張了!”

  常人都說:壞人自有天收。

  我認為很多因果報應其實都是一種自我安慰的話,什麼劈腿之人必被劈,都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行為。

  尤其是在婚姻裏,我們看到的往往是好女人受盡委屈,壞女人卻過得如魚得水。

  不要想著壞人就會得到報應,在關系中發好人卡是沒有用的,這個世界其實是“好人”沒好報。

  那麼,在這樣一個世界裏我們該怎麼自處呢?

  為什麼“壞女人”過得更好

  說起利智大家比較陌生,但李連傑的名字大家還是非常熟悉的。

  利智曾被倪匡稱為:“五十年難得一見的美人。”

  美到李連傑為她拋棄發妻,而她從小三成功上位成正宮。

  1989年,她和李連傑合作《龍在天涯》時,李連傑對她一見鐘情。

  李連傑此時是有婚姻的,但他還是對公眾宣布一炮到天亮:“他愛利智,並願意為利智不要名、不要利,可以斷送所謂的一切前程。”

  很快,李連傑凈身出戶,與妻子離婚。

  一時,引起軒然大波,一個渣男劈腿,一個小三奪愛,他們被大家罵的狗血噴頭。

  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她過的也不差。

  前不久,李連傑的小女兒曬出兩張媽媽利智的照片,姿態優美,一幅歲月靜好的樣子。

  為什麼他們沒有報應呢?為什麼壞人可以過得那麼幸福?

  為什麼“好女人”下場淒慘,“壞女人”春風得意?

  因為婚姻中從不需要所謂的“賢妻良母”,反而是“心機女”更能抓住男人心。

  這裏面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壞女人”更懂得人性,能更細心的發現男人的脆弱,給予他們情感的需求與體貼。

  她們不會一下子釋放自己的善解人意來迎合男人,而是像“溫水煮青蛙”一樣,讓他們先沈浸在自己的溫柔鄉裏放下戒備,不瞎翻騰,然後放慢火候,靜靜等待最需要感情投射的時候,一舉攻下戰利品。

  “壞女人“的危機感是與生俱來的,她們更會對男人察色和觀顏,她們的行為舉止會圍繞著男人臉色的陰晴圓缺,讓男人感覺被依賴,被需要,被理解,被懂得。

  而好多時候,身在婚姻之中的女人,知道自己在老公心目中的地位,因此,很多事情都是由著自己的性子來,就算老公大發脾氣也不會讓步半寸。

  周而復如,被穩固的生活麻痹了神經,對生活對家庭變得越來越隨意,情感的重點也會從老公的身上逐漸轉移到孩子身上。

  雖然做了一大堆事情,但依然讓必利吉p-force日子過得一地雞毛。

  所以要想獲得幸福,重點不在於做了多少,而在於做得是否恰到好處。

  技巧比付出更重要。

  這裏我們不是弘揚她們的心機有多厲害,而是要學會師夷長技以制夷。

  聰明女人從來不是一個只會埋頭求愛的女人,不信,我們回頭看看身邊的朋友,埋頭苦幹的哪個是幸福的。

  而真正幸福的女人們,全都是那些高情商,充滿著智慧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