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索命(第七話)

2008/04/29 13:22:10 網誌分類: 寫作
29 Apr

「錯錯錯, 大錯特錯, 唉, 我說李大富你這份人不只衝動, 還樣樣靠估, 難怪你人到中年, 依然一事無成!」自稱Richard的男子嘆了一口氣.

「說夠了沒有Richard? 好歹我也是你的potential client, 不要太過份耶.」大富想反駁, 卻又無能為力.

「Sorry, 我說對不起就是了. 不怕告訴你, 地府最熱炒的商品是陽氣!」

「哈, 我真笨, 為何這也想不到? 鬼最愛就是吸陽氣啊!」大富一拍大腿.

「所以我才來找你囉, 你有陽氣, 你將陽氣給我, 我就將你手上窩輪的時間值增長. 公平交易, 等價交換啊, 哈哈哈!」

「大至上我已經明白貴公司的業務, 但是你還沒告訴我何解我要把頭塞落屎坑??還要是最臭那個?」

「這是因為我要check清楚你的陽壽有幾多啊! 屎坑是地府與人間交換資訊的通路, 越臭的傳輸速度就越快. 你把頭塞落屎坑, 我才可以從你的雙眼看清楚你還有幾長命.」

真相終於大白. 李大富懷著滿心歡喜, 搜「嗦」著全公司最臭的屎坑, 然後興奮得一頭栽進去! 究竟李大富可不可以扭轉乾坤? 用生命換來的財富又可以享受多久呢? (待續)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8/05/04 20:13:52 回覆

Orz....$ 阿 @口@"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5/01 22:52:46 回覆
哇~ 個屎坑咁臭,咁咪遺臭萬年囉~
2008/04/30 13:50:26 回覆
臭氣沖天呀....
2008/04/29 16:37:40 回覆

哈~李大富是否被作弄呢?

 

2008/04/29 14:09:24 回覆
果然奇幻,有趣但不可怖,有趣有趣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