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醫教你一秘方,血管中的垃圾通通排除

2019/12/27 15:05:06 網誌分類: 心髒病
27 Dec

老中醫教你一秘方,血管中的垃圾通通排除

血管堵塞有什麼危害? 1、血管堵塞會導致血壓不穩定,容易隨著情緒升高。血管垃圾堆積在血管某處,阻止了血液的流通,為有施壓才能通過,形成了血壓負擔。

2、心臟猝死。血管堵塞垃圾多了就會讓心臟供血、供氧不足,誘發冠心病、心肌梗死。雖然可以做支架手術,救人一命,但是如果不解決血管堵塞還是無法逃離它的魔爪。血管堵塞如何防止 要防止血管堵塞就得從高血壓入手,因為高血壓關聯著血管問題,只要把血壓控制穩定了再清理血管垃圾。

教授力荐飲用火麻茶 配方: 黑木耳,火麻仁,決明子,番石榴果,桑葚,葛根,槐米,黃精,萊菔子。制法:首先要把藥材全部打磨成碎片,然後取一過濾布袋裝好,放入鍋中煎煮半小時,待涼代茶飲用。早晚飲用一杯效果好,不會製作的可選擇袋泡茶,也是可以的。功效說明:決明在本草綱目中記載可以改善高血壓作用,對於高血壓並發症頭暈、心悸療效特別好,再上可以利尿排毒。桑葚含有不飽和基酸可以降血脂,將體內多於壞死的脂肪、膽固朜從血管清理出去,通過大小便排出體外。血管垃圾過多的你,還不快點試試,把垃圾通通排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