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為其主 肉搏常見

2019/12/28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28 Dec
          近季常見騎師們一起踢足球,加上近日一大班騎師與李寶利在蘭桂坊Farewell,筆者自然覺得他們「Friend過打Band」,但以昨晚的「碰碰馬」事件來看,原來是筆者一廂情願。

          昨晚第三場田泰安座騎「靚紫荊」與史卓豐策騎的「一舖成名」陣上數度觸碰,過程中令「靚紫荊」勒避,而史卓豐被競賽小組裁定不恰當策騎而重罰六日。陣上各為其主是好事,但拼搏也要注意安全。其後史卓豐第五場時在騎師室更與田泰安有肢體碰撞,導致被競賽小組多罰三萬元!

          昨晚另一焦點是「孖寶兄弟」一出即勝,查上一匹初出即勝谷草一哩已是一二年的「軍事出擊」,該駒翌年更成為馬王。「孖寶兄弟」能否成為馬王言之尚早,畢竟今仗有八匹馬初跑同程,所以縱有難度,尚未談得上是甚麼強組賽事,不過可以預期牠在今年四歲系列賽事屬爭標要角。

          同晚羅廄「安定繁盛」賽前曾發燒停課數天,應對演出有一定影響,本身百五米才望空仍能接近,下仗返沙田應可補中!另外「老撾之光」一如其他大摩的今季PP,進度來得比以往快,熱身兩仗後已有追勢,宜密切留意其操練進度。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