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傳

2019/12/28 17:57:18 網誌分類: 影視
28 Dec



綠豆傳是今年的韓劇,故事描述一個在小島生活的年青人,武藝高強,名叫「綠豆」。一天,家裡突然受到殺手襲擊。為了查出真相,他上岸,追蹤敵人時,遇到一個女扮男裝的女孩。她嘗試刺殺王帝失敗。

後來,綠豆更為了潛入敵人躲藏的地方,男扮女裝。他再次遇上那女孩。

劇集的上半部,由於男主的「男扮女裝」,引出了不少有趣的情節,而從中,男、女主角的感情慢慢滋長。

劇集中段開始,男、女主角半自願下被王權的政治鬥爭捲入,男主角回復男生打扮,男女主之間的愛情大受考驗。風趣幽默的情節少了。

劇集最後,男女主總算可以在遠方小島遠離政治愉快生活。但實際上,有賴傾慕女主的新皇帝網開一面。

總的來說,這套劇集還是不錯,女主年輕可愛,男主「男扮女裝」時,唯俏唯妙。


評分 - 4.4 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