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禁化武组织高层内部邮件曝光 杜马镇 “化武袭击”或为“自导自演”的闹剧

2019/12/28 22:22:22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28 Dec

禁化武组织高层内部邮件曝光  杜马镇 “化武袭击” 或为 “自导自演” 的闹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12月28日 14:06

 “维基揭秘” 网站近日再次披露了一封来自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 的内部邮件。这份邮件显示,在去年4月所谓 “叙利亚杜马镇 ‘化学武器袭击’ ” 的调查中,禁化武组织的管理层曾要求删除一份重要的调查报告以及与之相关的 “一切痕迹” 。

请点此安装最新Flash

 “维基揭秘” 网站公布的这封邮件,据称来自 “禁化武组织” 的一名高层人员,他在邮件中要求调查人员 “从文件登记档案中删掉关于一份文件的一切痕迹,不管是文件的送递记录、储存记录,还是任何其它相关记录” ——而这份被要求 “彻底清除” 的文件,是 “禁化武组织” 调查员伊恩·亨德森在前往杜马镇进行调查之后撰写的调查报告。

在这份报告中,亨德森指出,西方国家一直声称由 “叙利亚政府军投下的氯化物气瓶” 更像是由人工 “刻意摆放” 在那里的,考虑到当时控制杜马镇的是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因而整个杜马镇 “化武袭击” 事件更有可能是一场 “自导自演” 的闹剧。

此外,另一份被披露的文件显示,由几位病理学家组成的调查小组认为,所谓杜马镇 “化武袭击事件” 中受害者的症状也和氯化物中毒症状 “完全不一致” ,有专家暗示,所谓 “平民被氯化物气体袭击” 就是一场 “政治秀” 。

2018年4月7日,一段显示叙利亚杜马镇受到疑似 “化武袭击” 的视频曝出后,美、英、法三国在没有任何确凿证据的情况下,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 

今年3月,“禁化武组织·叙利亚化武使用事实调查团” 发布最终调查报告称,杜马镇被 “从空中投放的有毒化学物质” 袭击,且该有毒物质可能是氯化物。美国等西方国家借此指控叙利亚政府军犯下罪行,但叙利亚政府方面对此坚决予以否认。 

最近几个月以来,“维基揭秘” 网站陆续披露了 “禁化武组织” 的一些内部文件以及多名 “禁化武组织” 成员的证词,显示 “杜马镇化武袭击调查” 中存在大量 “排除和纂改证据” 的行为,并指出这一切 “都是为了得出一个 ‘预先定好’ 的结论”。迄今为止,禁化武组织尚未否定这些泄露文件的真实性。

(编辑 黎佳易)

http://m.news.cctv.com/2019/12/28/ARTI8OVFn3MakJxPyoU36p0B191228.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