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

2019/12/29 01:03:5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9 Dec

  昨天因為小珍要過來香港一行,她抱著一見小珍的機會想談優樂,提早先出來九龍公園游泳,於是,我又到游泳池外的麥當勞等她。

  她出來之後我告訴她小珍要去昂坪市集一行,若是出來油麻地恐怕要八點左右才行,她說如果見到小珍就得要求她快點找人傾談,盡快啟動優樂的業務,同時要求我盡快說服我妹妹啟動優樂的業務,令我好生為難。當初不是說好做優樂沒有壓力嗎?為什麼今天又要那樣的催促呢?這豈非違反了當初的承諾?

  為了如何催促小珍及我妹妹啟動優樂的業務,她語氣嚴肅,面色凝重,讓我心生恐懼,這是她原來的面目嗎?

  幸虧我要赴港鐵彩虹站給她交收錢幣紙夾,必須暫時分開,才能避開尷尬的場面。

  回來時她在另一家麥當勞等我,她坐在風口的位置,幾乎把她凍僵,原來她怕在地庫接收不到我的訊息,只好捱凍,真是難為她了。

  還好,再見面時她稍微回復了正常,聽說她家裡的錢幣有機會套現,她更是興奮不已,早已把之前催促我的事情忘掉,我也因此暫時鬆了一口氣。她把家裡的錢幣有機會套現歸於我給她求了一支上籤,她還珍而重之我把那張籤文過了膠哩!只是,她並不知道我藏起了另一支求姻緣的上籤,我自然不會告訴她,將來有機會讓她知道再算。

  晚上,她比較清閒,我們有機會細談,談她每月的基本負擔,看見近日公司的環境,她憂心忡忡,擔心收入受到影響,我也只能安慰著她而已。

  她這人,對我總算很坦白,我怕她沒票,她說要輪到她唱歌了我就給她一票,結果她找到人上台合唱,把我那一票私底下收起來,回來就把情況告訴我,我當然不會要她把票退回給我,我早就預計付出了,我說她:「都那麼熟了,還跟我客氣什麼呢?」

  為了今天我們又要出席元朗教會的活動,她昨天晚上又提早下班,早點回去休息,今天,我們又有機會相處一整天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