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批評而是啓示世人正確拜神觀

2019/12/29 08:37:54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29 Dec

不是批評而是啓示世人正確拜神觀

金闕宮本是奉旨啓示世人正確的拜神觀,雖然道派有不同但是道理本是一脈相同,諸途同歸,當今世上的宮觀寺院的拜神禮佛著重於形象及氣派,根本上沒有實質的教育重點,諸如很多宗派不論佛.道.儒回.耶都廣傳服務衆生的理念.如濟世弱勢族群或貧困族群,在世間人的大部分看法是真慈悲喜捨,或是正派的宗教,再說有一個障眼法讓世人誤認為是正派,那就是宮觀寺院蓋的雄偉壯大,有如世外桃源般讓人感覺到能夠讓身.心.靈受到洗禮受到寧靜受到保佑,其實這都是一種行銷手段,並沒有實質的教育世人與真正濟世的願力,而只是一種茁壯教派它們本身的生存慾望,多少教派從草創時期到現在的雄偉壯觀就可想而知,當金闕宮的祖師示意傳播拜神正確觀念時,這些偽教派甚怕失去教徒或是善信時自然會反撲唾駡金闕宮是XXX或是金龜公還有更難聼的話語。

金闕祖師曾解破世人如果真神定著重教化世人潔身自愛,人來這個世間本是上蒼給世人一個贖罪的機會,並非是來這個世間享樂造更多的罪惡,再說衆生為什麼要入宮觀求神拜佛呢?定有困難之事前來求助,借佛家一句至理名言「無事不登三寶殿」,所以我祖師問:宮觀寺院的主持不知你們是否幫助他們解困否,或是乘機砍一刀呢?這就是金闕祖師啓示世人拜神求佛的重點,而非批評誰厲害誰不厲害。

我祖師教導世人著重於因果業債,人生世上定有因果業債牽纒,如父母與子女的牽纒,夫妻的牽纒,親朋好友的牽纒,絪緣受阻的牽纒,事業夥伴的牽纒,前世因果沒有來投胎的冤親債主牽纒,還有更多種種說不完的牽纏,必要今世了斷才能消災解禍,而非求神拜佛捐贈金錢給予宮觀寺院就能消災解禍,這就是金闕祖師點說世人真正解決困苦的重點。

有很多宮觀寺院當信衆前來求助時根本上沒有點示信衆理應該如何化解困苦的方法,只是一昧宣揚他們的神有多靈驗有多厲害,可惜沒有真正點示信衆解決困苦法門,所以金闕祖師一直告誡世人台灣宮觀寺院沒有正神的真正義意在此。

再說有些宮觀寺院只要信衆入門求助,只有「搏杯」不然就是給予「符令」回去壓住事端,或是教人持咒語解凶險,其實我金闕祖師一直指示此種方法都是極端方法只是造作更多的輪迴業果,人生世間當有困苦疑惑大部分有二點必須了解,首先就是各人行為所造成,另一種就是無形冤親債主前來討債,爾等不知再求符念咒用極端手段壓制,那不是造作來世更多的恩怨嗎?

諸如張三欠李四的錢,而張三拿錢給王八請王八叫殺手追殺李四,如果你們是李四會不會更恨張三的欠錢怨還還請人追殺,那一定告上衙門那不是舊恨新仇嗎?所以不是求助神佛燒三柱香捐獻點錢給宮觀寺院的神佛就能化解怨恨與仇恨?

金闕祖師一直指點世人如何解冤仇消災解厄,真正的法門是從何下手,而非一昧催符念咒就能化解那是不可能的別作白日夢,再者也別認為歸依某某名師或高僧就能有依靠那也是錯誤想法,是不可能的各人造作各人擔無人代受。

再說真道本是少人行,真道也不介意他人毀謗,日久就會見真章,世人總是好高務遠不實際,喜好讒言蔑語,其實受害的還是自己,還是那句話不是 ,不是批評而是啓示世人正確拜神觀。謗我金闕宮者如果能快樂就盡量毀謗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