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17

2019/12/29 08:39:26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29 Dec

2/17

金闕雷部令備受加持之刻,護守金闕玉京不遺餘力,雷部神兵此刻咆嘯風雷中,神鞭助勢撥風雲,借金闕君之口令助風陣,其真令在手無窮妙,待事後就見分曉境,又何須在意外來評斷呢?

能呼風喚雨的金闕令,借此再顯風騷於眾將眼前,無形祖師鋪路徒不見,只堅信祖師助有誠應道,師徒同心鋪未來徑,命盤劫數終有祖師在操撥,信師教化願改過的人,其道路必有新的展程,修行在求改個人命盤中的事,但自也須努力消業先,天地助有情有義者,必撥開災厄纏縛其身。

心有向真道但是道心不專,其效果有差別自己當知,道身腳踏兩條船,真師不用心不忠,一次不忠,實在難重用,勸生明白祖師之理念,不用三心兩意無忠信者。人生道步本就有陰陽律,相對論中自己去選擇途徑,莫來怨天敍述命運不平,只會害己造口業在身,守口寡言埋頭苦幹在做,終將獲得祖師鋪順我們的人生旅程。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1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