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談情說愛數星星(一)

2019/12/30 04:12:35 網誌分類: 生活
30 Dec
         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在處理愛情的心態都各有特色,也各有其不可犯禁之區,如果你瞭解情人的命宮主星特質,知道他的罩門所在,也許二人世界會更甜蜜,丞責認為情變的發生率也可降低許多。

        紫微星:

        1. 唯我獨尊的紫微星,當他在大庭廣眾前發表高論時,最忌諱旁人吐槽。偶爾犯規插上一兩句,想表示你跟他一樣聰明倒還無妨,如果一再賣弄你的伶牙俐齒,就可能動輒得咎顯得你有些愚蠢!

        2. 若是他犯錯惹惱了你,隻眼開隻眼閉好過潑他冷水。與其反唇相譏,不如盲目崇拜他,反而可使兩人的愛情加分。

        天府星:

        1. 跟霸氣又急驚風的天府星相處,切忌沒耐心,如果你對他有意,別表現得太過明顯,這樣反而讓他覺得得來全不費功夫,要能放長線釣大魚才行!

        2. 小心他強烈的佔有欲,看似圓融大度的他,可不太喜歡你和別的異性朋友一起在外廝混同樂,或是走得太近,就算人家只是普通朋友都不成。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