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西班牙市集美饌

2019/12/30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30 Dec
          香港瑰麗酒店內的餐廳最近陸續開業,米珠蓮最近到訪位於五樓的Bayfare Social,品嚐即場炮製烤肉及巨型西班牙海鮮炒飯,場景既熱鬧又輕鬆,價格也異常親民,像將整個歐陸美食市集搬進店中。

          客人可自由地在餐廳內走動,觀看場內共六個現場烹飪小區,包括西式美食櫃、海鮮吧、粉麵吧、甜品區等,然後向廚師們柯打心儀的美食。不過說到場內最鬧哄哄的區域,那就肯定是西班牙美食區了。每晚六時正,廚師就會用巨型平底鑊烹煮西班牙海鮮飯,引起客人們圍觀。這裏由早上八時開始提供三文治、比高包、乳酪等西式早點,而且更一直開放至晚上十時半,並提供超過一百款美食。

          店內美食不但以量取勝,質素也讓人驚喜,特別是西班牙美食區,這要歸功餐廳總廚Alvaro Ramos。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他,對當地傳統的烹調技法尤其熟悉,供分享的西班牙小食Tapas如香蒜大蝦、炸火腿球(Ham Croquettes)等,都是傳統的代表,至於烤牛肋骨,總廚則以XO醬烤製,足見他亦願意選用亞洲食材及調味,讓故鄉滋味更上一層樓。

        地址:尖沙嘴梳士巴利道18號

           香港瑰麗酒店5樓

        查詢:3891 8732

        米珠蓮
■烤牛肋骨 $120
 ■烤牛肋骨 $120 
■廚西班牙海鮮飯 $220
 ■廚西班牙海鮮飯 $22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