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身外求法能消罪積福,都是受到妖魔的迷惑

2019/12/30 15:40:03 網誌分類: 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30 Dec

深信身外求法能消罪積福,都是受到妖魔的迷惑
※ 阿彌陀佛開示 / 光明傳達 ※
親愛的家人們,大家好!
由於地球一直都沒有高端正向的知識作引領,致使大部分人都處在迷惑狀態,出現各種亂象也在所難免。也是受到妖魔鬼怪的迷惑,世人才會以這種外求的方式來修行。所以,人要是沒有得到高端正向知識的教育就不會有高智慧,就容易被他人利用與控制,也就得不到真正的幸福與快樂。
《魔王最怕放生》這一篇就是妖魔鬼怪炮製出來專門迷惑世人的文章。妖魔鬼怪既然要迷惑你們,當然會想方設法傳播它們邪惡的知識。我們正義的神佛不會傳達這些歪理邪說,真正覺悟的人也不會以放生來拉攏信眾。放生,應該隨緣而做,而不是透過舉辦什麼放生法會,還定期在一個地方長期放生。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行為。
因為這樣的放生,不但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使更多的生命得不到自由。可以說,參與放生的都是有求之人,他們都相信放生能帶來好運,能得到切身的利益。如今世人對放生的認識都處在非常膚淺的階段,並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放生,都是拘於形式,把動物抓了再拿去放,而且非常氾濫。其實這樣的放生是違背宇宙規律的。
如果沒有那麼多的放生團,也不會衍生出那麼多大肆捕捉的行為。參與放生的人不但沒有功德,反而造下了惡因。真正的放生,是隨緣而為。比如遇到其它動物落難順手救它們一命,放它們一條生路,這才是真正的放生,因為這樣的放生才有意義。花錢去買那麼多的動物回來,到一定的時間再去搞一個大規模的放生儀式,這並不屬於放生,也不屬於度人方法,而是屬於迷信活動和害生活動。
這種活動也只能迷惑那些有貪欲的人。因為有貪欲的人企圖透過放生得到利益,他們根本不是真正的修行。去參加這些活動的人,不是想求得人天福報,就是想通過放生清除自己的罪。如今地球上所有宗教的教義,只有讓人棄惡從善及相信因果等一些善知識才是正確的。其它的比如念佛、念經、念咒、修功德或做什麼事情能改變命運的說法,都是被妖魔鬼怪篡改的部分。
這些知識只會使人越學越執著、越學越迷惑,讓人永遠覺悟不了。正因為看到地球上的種種亂象,看到親人們變得越來越迷茫,越來越沒有智慧,我們才有諸多的擔憂。所以我們才想方設法把宇宙知識普及到地球上,幫助親人們覺醒。一個人可以善良,但不能被他人利用與控制。而要想不被他人利用與控制,就必須透過學習更多的知識來增長智慧。智慧增長了,才不至於被妖魔鬼怪迷惑與控制。
我們傳達宇宙知識,並揭露妖魔鬼怪的惡行,都是為了幫助地球上的親人瞭解更多的宇宙真相,幫助親人們提高分辨正邪與善惡的能力,而不是攻擊地球上的任何教派。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幫助而不是傷害親人們。雖然忠言逆耳,但我們沒有私心,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全心全意為所有正義的親人服務。告訴親人們這些真相,就是希望那些執著於放生的親人和迷惑的親人能夠清醒、回頭,重新選擇正確的人生道路,不再被妖魔鬼怪利用與控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