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與裝傻

2019/12/31 02:25:2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31 Dec

  前晚我把請了「騙錢吃飯黨」吃飯的事情告訴她,估計必定惹她不快,果然昨天她發來的訊息語氣「冷嘲熱諷」的,幾乎令我們陷入「冷戰」。

  「這似乎是我近期遇上借錢吃飯的第五次了。」

  「這世界上有許多人經常都是肚子餓的,你也可以一個一個地去請她們吃飯吖。」(負氣地)

  「妳又笑我嗎?」

  「沒有時間笑你。」(冷冰冰地)

  嚇得我不敢再回覆她,過了幾個小時才借優樂的話題引開她的注意力。

  「我今天煲了雪耳木瓜糖水,帶回來給你吃。」下午四點,她的氣似乎消了。

  七點,她再發來訊息,正當我在打字回覆她的時候她已經急不及待地發來一個小和尚摸著頭的圖案質問我:「人呢?」看來反而是她以為我在生氣,不回覆她呢!她這人呀,遲了一點回覆她就馬上被質問,發給她的訊息她隨時整夜不覆我也不敢追問,想來男人怕老婆就是這樣在不知不覺中養成的吧?

  昨天晚上,她說她阿哥要出來,我想又要坐冷板凳了,於是故意裝傻。她曾經說過她阿哥第一轉不派錢,曾經向我拿票,這回我故意在她快唱第一輪歌的時候跑出去吃東西,好讓她沒有機會向我拿票,就這樣一分錢也不用花,我坐了一個晚上。

  只是,她阿哥的朋友意外地與人傾談到凌晨快一點才走,害得我要充當她的線眼,盯住她阿哥的朋友給她打小報告,同時又害得她要到旺角去乘泥鯭的,卻讓我又有機會陪她同行,怎麼樣也想不到居然在「天下太平」的時候她還是要乘泥鯭的,太意外了!

回應 (6)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1/01 14:10:10 回覆
@花姐...

多謝花姐!真是不敢奢望成家立室,只求能夠維持現狀已經非常不錯了。

畢竟是自己目前的條件不足,怕誤了她的前途。

易明
易明 2020/01/01 14:07:18 回覆
@淺雪...

多謝!但願今年財運轉好。

易明
易明 2020/01/01 14:05:10 回覆
@萬大有商量...

多謝萬兄的祝福!不敢奢望可以拉埋天窗,因為實在沒有這種能力。

花姐
花姐 2020/01/01 13:56:40 回覆

我祝你快些成家立室,有人照顧。

淺雪
淺雪 2020/01/01 12:14:42 回覆

 哈,我祝你財息兼收: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01/01 11:40:20 回覆

祝易明兄 今年 拉埋個天窗. 有錢又有運, 金手指 炒 期指得心應手。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