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一九 展望二○

2019/12/31 04:13:14 網誌分類: 生活
31 Dec
          二○一八年,能帶領港足重奪省港盃,並成功於亞運率香港打入十六強,都是我一些非常難忘的回憶。進入一九年,我定下了三個目標,首要是希望成功考取職業級教練牌照,其次是爭取贏得本地錦標,以及帶領香港U16再次躋身亞少盃決賽周。

          可惜,隨着教練班延期至下年二月才完成,佳聯元朗於菁英盃決賽中落敗,以及因暑假約滿離開足總而未能繼續帶領香港U16,最後都未能於一九年完成這些目標。

          當然,做教練必定荊棘滿途;如果仕途太過順利,絕對不是好事。可幸的就是這些都可以成為我明年的新目標。

          回顧一九年,對我最大的鼓舞當然是成功帶領一班U23球員衞冕省港盃,最開心的是這班球員,如孫銘謙、鄭兆均、羅梓駿、茹子楠等,已逐步成為港隊的常規成員。這同時證明香港年輕球員能夠獲得信任,逐漸接班。另外,得到佳聯元朗及和富大埔的職球員及一班死忠球迷的支持,亦令我得到一個非常難忘的一九年。

          在二○二○年,我希望成功獲取職業級教練牌照後,能有一番新的教練體驗,並繼續服務香港,令香港足球更進一步。

        前港足教練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