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18

2019/12/31 09:22:54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31 Dec

2/18

欲求福祿安身之境,首先蠲除自身的罪孽,世人本有三災八難在命盤中,最怕是不遇真神來解債,若遇真神引道時,莫存狐疑心待之,天地真神實在無所謂世人有多苦,因為受苦的是在人自己身上非是在天。

如果內心總是防著祖師會欺騙人在先,這樣的人必會與師有著疏遠距離,自身舉措存怠慢的心態及我識,自身內靈滯悶必依然存在內心中,有心盡坦然存誠性對師說,必會發心求解也須願意實踐改變,自若搖旗吶喊言說要禮師,為師也觀徒兒何以來力行禮師。

若深信師教言遵祖師諭意,自身暗心內靈必不違常,為師也試探徒應對智慧,就猶如徒兒在試探祖師的真假,陰陽相對論中必定輸贏境,也不須評論自己是否有真心。金闕師法釋出點徒兒知,靈驗與否在於觀其人之功德深淺,世間人實在不諳玄中妙,金闕真法的靈驗度在於他是否有深厚的德性,自身德薄心術又偏,即便得師的正法也未必會靈驗,因為心機重,心術偏,私心重,雜念多者都難得正法加持多。

欲祈事事順遂有福神罩護,勤於懺悔消解夙業為先,既知金闕是歸依之路,堅信不疑有師賜福必得順利。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1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