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靖姍這樣的女孩為什麽能“駕馭”驕傲又張狂的韓庚

2019/12/31 18:40:31 網誌分類: 娛樂
31 Dec

韓庚和盧靖姍被“劇透”,將於本月31日在新西蘭舉行婚禮。

  “我的男孩”、“我的女孩”在官宣兩年後,修成正果。

  官方發布的婚紗照中,兩人在長城上深情一吻,甜度爆表。

  遇見你,時間剛好

  韓庚和盧靖姍認識的時間不長,兩人在2017年的金雞獎相遇,韓庚的“紳士一扶”給對方留下深刻印象。

  彼時,盧靖姍是憑借《戰狼2》大熱的電影新秀,韓庚已經準備帶著《前任攻略3》嘗試觸底反彈,六個月後,兩個人高調公布戀情。

  三十四五歲的年紀再相遇,並不早,卻恰好。

  盧靖姍,中美混血,是少有的功夫女星,也是圈子裏低調的存在持久藥

  十多年前因參演《狼牙》與吳京相識,十年後在原定女主坐地起價的時候,盧靖姍仗義出演。

  沒想到所有人不看好的電影叫好又叫座,盧小姐一躍成為彼時最有價值的女星。

  而韓庚呢,比起演員,他最被人津津樂道身份是:愛豆界老大哥。

  未經任何磨煉就進入一線,他逐漸變得驕傲、執拗、任性。

  萬千歌迷把他捧在手心後,他卻慢慢被寵壞,

  直到遇見了盧靖姍。

  他放下了驕傲,變得成熟了許多。

  本期#Ta說 #邀請到首席情感咨詢師@盧悅,聊聊烈馬一樣的男人,需要什麽樣的女人來降服?

  “如果沒有你,我的一身驕傲,何處安放”

  作為體驗過巔峰的人,韓庚的感情經歷很謎:

  命運分為兩邊,盧靖姍也一直在自己的路上走著:

  外界並不看好兩個人的情感:一個剛翻紅的男演員,有能力卻有脾氣;一個果敢颯爽的姑娘,仿佛帶著寧折不彎的秉性。

  如果維持這段感情,只怕需要女性低就位。

  生活裏,每個女性都希望與優秀的男人在一起。

  而優秀的男人大多分為兩種:脾氣大、沒能耐;脾氣大、有能耐。他們有自己的想法,我們能從伴侶身上學到很多,相對應的,我們自己也要付出很多。

  而盧靖姍把這件事處理得很好,她曾說:

我不太在意生存問題,不做演員我還可以去銀行上班、可以寫歌或者做別的事業。

只要守住尊嚴,就能追求我喜歡的,不需要求別人加拿大vimax 威馬增大丸,也不用做違心的事,也不用跨越我的底線。

  在一起後,兩人健身、旅遊,安心做事業,不故意營業炒作,也從不扭捏掩藏。

  像盧靖姍這樣的女孩為什麽能“駕馭”驕傲又張狂的韓庚,不難想象。

  她聰明又不動聲色地以自己為軸,把男友一點點納入自己的世界內,這讓韓庚感覺:和你在一起,我的驕傲與張狂,有處安放。

  如何與驕傲的人在一起

  後臺經常有人留言:

我想找一個優秀的男朋友,但我總怕自己因為對方的優秀變得被動,一旦被動就意味著失去權力,意味著節節敗退,然後這段感情就沒有然後了。

  過往多少情感,尤其是韓庚與盧靖姍的情感,在告訴我們,與優秀又驕傲的男孩相處並不難,這三點就是扼住情感咽喉的不二法寶:

  1。 高價值——“不自大不自卑,我接受我的存在”

  高價值,即自我認定價值很高。

  “我知道我的優缺點在哪,我能對自己有中肯評價”,因為自我認知強,這樣的女性擁有更多的能力在別人面前保持平等。

  最近奇葩說有一個新的辯題:“我想穿熱褲,男朋友不願意,我要不要聽”。

  聽與不聽均有利弊,聽,意味著放棄選擇穿衣的權利;不聽意味著跟伴侶發生爭執,影響感情。

  真正擁有高價值的女性,不是“女權主義”,而是我認可自己想要穿熱褲的意願,但我也理解並尊重伴侶不讓我穿熱褲的心情。

  平等聊一聊,是這件事的最佳出口。

  最壞的“高價值”,是將自卑心理養成了自大,是為了推翻而推翻,為了反對而反對。

  人都有實現自我價值的需要,但很多時候,我們的煩惱不是來自伴侶,而是來自自己不理性的思考方式、不健康的負面情緒。

  讓有條件的自尊心,變成無條件的自我接納。

  我們需要被認可,但在尋求認可之前,我們可以自己給自己。

  2、強框架——“唯原則和底線,不可辜負”

  做足七年小三的陳昱霖,為了吳秀波住在劇組酒店,跟隨對方東奔西跑、煲湯備藥。我們必須要說,不論是否出於金錢目的,她的確在這段感情中傾盡所有日本性奮劑

  最後反目成仇,對簿公堂,一面是因為兩人戀情本就不倫,另一面在於:陳昱霖所代表的一類姑娘,對伴侶好得、順從的毫無底線。

  她們完全沒有自己的原則,更不要說陳昱霖本身就和吳秀波站在不道德又不平等的位置上。

  所謂的強框架,並不是你為自己和伴侶的行為制定多少條條框框,而是始終知道,讓自己活得舒服的那條看不見的線在哪。

  陶虹和徐崢結婚多年,吵架從來不用對方哄,也不需要特別買禮物,也不需要道歉。

  徐崢很奇怪:你是不是根本就不在乎我啊?我還什麽都沒說呢,你怎麽就高興上了?

  陶虹笑得很開心:我的情緒為什麽要被你決定?你道歉我就應該原諒,你不道歉我就不可以自己高興?有病的是你吧。

  驕傲的男人,大多會在情感中不自覺地布局“服從性實驗”。

  你願意為了他放棄工作,他就測試你是否願意放棄自己的情緒;你願意為了他洗手作羹湯,他就測試你願不願意放棄自己的原則。

  不論婚姻或戀愛,都是一場博弈,假設女性在情感中,從小的服從逐漸變成大的服從,表面上看,籠絡住對方的心,實際上,對方牽著我們的鼻子走。

  強化自己的框架,是註重情感中的賞罰分明,不因心軟而廢止、不因被哄就退讓。

  有句話說得好:“一等女人求而不得,二等女人若即若離,三等女人百依百順”。

  能拿得住優秀男人的,不是一個“賢妻”,而是一個獨立的伴侶。

  3、軟手段——“撒嬌女人最好命”

  霍思燕很會跟杜江“示弱”。

  雖然霍思燕熒幕中的形象,頗為大女人,但實則她很懂得如何“不戰而屈人之兵”。

  結婚之後,霍思燕很少出現,在前線搏殺的是丈夫。

  兩人相處有一個細節:杜江很晚收工回家後,霍思燕嗲嗲卻很真誠地說了一句:“辛苦了”。

  哪怕疲倦不已,杜江也迅速地回應妻子。

  情感中的你來我往,需要諸如撒嬌一樣的軟手段做點綴。

  所謂的“好命”並不是把嬌撒的天花亂墜、油膩浪費,而是帶有情感地、分層次地、用溫言細語取代針鋒相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