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除夕

2019/12/31 20:51:02 網誌分類: 生活
31 Dec



今天是2019年最後一天,擾擾攘攘的,香港過了不平凡的一年。

也許,香港人當中有些覺得很煩惱,很不安,很憂心。然而,只要我們抬頭一望,雖然天空滿佈密雲,但是,深信「撥開雲霧見青天」。

又或,我們可以打開手機的GOOGLE EARTH APP。開啟這個APP,我們會見到地球,香港只是這個星體上的一個很小很小的點。還看非洲大陸、中東地區、南亞各國,回首看看我們身處的香港,希望大家會發現我們面對的種種問題,與這些地區生活的居民面對的困難相比,可謂天淵之別!

我們有出入自由,信仰自由,經濟自主、獨立。香港法律制度比較完善,交通便利,資訊流通,貨幣、貨物自由流動。

我們擁有的已經不少,憑著自信、毅力、勤勉,希望在明天!共勉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