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藍是政見」是絕對的謬誤

2019/12/31 21:19:40 網誌分類: 政治
31 Dec

轉載……一篇我絕對認同的文章👍👍👍

”「黃藍是政見」是絕對的謬誤”

我想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睇法,「黃」是一種政治立場,我相信大家都會認同,從「佔中」開始「黃」已經代表了反對派的一方,要驅使這麼多無知或膚淺的人行出來,必須要給予一些屬於他們的口號、顏色和歌曲等,使一羣在正常社會得不到認同的失敗者獲得認同感,這些我不詳述,已經有很多關於「獨裁者」、「狂熱分子」等文獻已論述這題目。

那麼「藍」是另一個政治立場?我就不敢苟同,我相信很多呢個Group嘅兄弟姊妹都不會認同。

首先「藍」這統稱亦是由「佔中」開始出現,支持「藍」的一羣並沒有甚麼政治訴求,又沒有政黨背景,不同於建制派或者親中的政治團體,如「愛港之星」等組織,這些團體及組織會被標籤為「紅」。那為何會出現「藍營」(不是台灣的藍營😂),以我印象中在「佔中」時期,由於很多香港市民不滿「黃營」搗塞主要幹道,阻礙其他人使用道路的權利,破壞香港的法治,因此提出支持警察嚴正執法,而因為一般人的感覺代表警察的顏色是「藍」,所以才出現「藍營」。

在這半年多的「黑暴事件」,「黃營」更演變成黑色暴徒,破壞社會秩序,對「不支持」他們的人實行暴力行為,「私了」、「燒舖」事件不計其數,甚至有市民因暴徒的惡行,因而死亡或重傷,使香港巿民每天都處於惶恐之中,因此「藍營」又再一次出現於香港。

「藍營」不是鼓吹任何政治立場,是一般市民接受不到暴徒的惡行而團結起來對抗「黑暴」,「藍營」的人是有獨立思想,理性,所以不似「黃營」或「黑暴」般以暴力去爭取,反之「藍營」是支持警察維持治安,止暴制亂,那不是盲目的支持,如果警察有做得不對,我相信「藍營」亦不復存在,如我所講,「藍營」的人是理智及懂得獨立思考去批判事實。

目前好多的報道或媒體,都會說「藍」與「黃」是不同的政見,這簡直是荒謬的,因為「政見」是涉及政治目的,而政治目的背後就是持分者的利益。但「藍」的理念不是一種政見,只是作為一個普通人看到「黑暴」的惡行,團結起來去阻止「黑暴」的蔓延,使社會回復正常,並不存在任何利益。

所以希望大家明白「藍」與「黃」的分別,而且不要跌入「黑」媒的圈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35Ywzmuik&fbclid=IwAR0eyPbMJqWr1Nwy7rYCBhJqcCNkYvnNeYCF2bnh5cqMHrBFPvTTmwFLtk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