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命盤

2020/01/01 09:07:29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01 Jan

因果命盤

每個人投胎來這個世間都有自己的因果命盤,這與自己累世因果業息息相關,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被因果命盤束縛著,無法逃離天地的因果循環律。

有些人出生就含著金湯匙銀湯匙出世,生活無憂無慮,從小要甚麼有甚麼,備受父母疼愛,一生運氣好也不曾遇到任何災難,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有這樣的福報也許讓許多人羨慕不已,但是世人可能不知其終究有「禍」的一面存在,只是世人只看到福氣的那一面卻沒有深入探討其人所遇上的災禍又是甚麼,一般人多半只看到別人好的一面,沒有看到其他我們看不見的無形之處,人若一生沒有遇上大災禍當然算很幸福,但這也非必一定是好事,但是當這種人處在惡劣環境時也許就無法應對當下突如其來的環境,也不知所措甚至無法抗壓,如果遇到這樣的情形豈是好事?

所以祖師常說只要是人都必須要努力精進向上,增益自己的見識,廣泛接受不同層次的薰陶,不要一昧往美妙的世界看,別忘記相對論中,世間也有醜陋的一面才是我們必須學習應對的,道德經有言: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已。意指天下的人都知道執著於美,這並非是美,祖師常說既然已經知道美麗的世界,但是學習認知醜陋的世界,明白如何應對急轉彎智慧才是我們修行的目的。

反觀有些人出生在困苦的家庭中,不但爹不疼娘不愛,運氣不佳災厄連連,說有多苦就有多苦,很多事得靠自己努力去爭取,看起來好似不怎麼幸運或是不幸福,換個角度來觀看,這種人若知道上進就能獨立承擔重任,甚至自動自發自給自足,這種因果命格並非不好,當其處於惡劣環境,自然可以順境而應對萬事。

所以依金闕玉皇祖師所言,很多事很多環境都要多方面去接觸去聽、觀、聞,看多了才知道如何應對世間種種的局面與情境,學會判斷理之所在,如何面對當下所遇到的種種環境,能讓自己化險為夷平安度過,這樣才能成為修行道上的常勝軍。

所以一個人的因果命盤固然會影響我們的運勢,但是面對危機,處理棘手問題,都是我們必須以智慧去應對的,遵循無形師的指引和有形師的教化才是智者,任何人都可以從中增益自己的應對能力。

有些人的一生命格就是不會遇上惡劣的環境,而有些人的命格就是會遇上種種苦難與考驗,金闕玉皇祖師總是點門生不論自己的因果命盤如何,面對問題不逃避,不要一昧求神改變自己的因果盤,有形還是要告自己面對如何化解,所以讓自己命運轉吉最有保障的方法還是面對問題,勤解命盤中的因果債業有形配無形謹遵師訓,相信自己會看到命運漸漸的改善。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因果命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