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丝小哥”果断割席文贵, “爆料革命”终将寿终正寝!

2020/01/01 10:42:59 網誌分類: 政治
01 Jan

2019年对于“红通犯”郭文贵而言可谓“多灾多难”,年末的12月30日,其在直播中自爆“蚂蚁帮”左右护法之一的“细丝小哥”已经叛教的猛料,盛怒狂癫之下还发出“清算”的威胁。随着郭宝胜等人与郭文贵的决裂,龚小夏女士的觉醒揭露“法治基金”圈钱骗捐内幕,郭文贵谎言和造假支撑的“爆料革命”内幕也不断展现在世人面前,特别是年关之际,“细丝小哥”与文贵的割席,更是给了文贵沉重的打击。穷途末路之下,估计死心都有。

细丝小哥猛觉醒 恩断义绝说再见

直播中,看似衣冠楚楚的“教主”疯癫狂躁甚至针对“细丝小哥”说出“你能活多长时间?由战友决定!”这样的恐吓狠话。想当初,“细丝小哥”和“教主”文贵走的很近,几次三番被邀请上节目,得到“教主”相当高的肯定和赞许,俨然成了“教主”身边的护法。然而,靠谎言和造假搭建的“爆料革命”友谊小船经不起风浪的考验,一旦揭穿真相终将沉入水中一命呜呼。“细丝小哥”在和文贵交往中,不断发现文贵卑劣人性和“爆料革命”的谎言和造假,特别是发现“法治基金”不合情更不合法的骗捐圈钱真相,陷入了深深的愧疚之中,以至于后期的直播中明显有摆脱教主“淫威”的表现,但始终碍于情面而痛苦支撑。如今,伤感觉醒之下决心和“教主”割席说“再见”。情有可原!

狂妄自大成独裁  众叛亲离人心散

随着“细丝小哥”果断“叛教”的风波,原本就处在分崩离析状态的“蚂蚁帮”再一次陷入了迷茫之中。一些“小蚂蚁”对于教主的言行也忍无可忍,纷纷质疑,为何“爆料革命”只能有“法治基金”而不能有别的“公益组织”?更有“小蚂蚁”表示,“教主”整天嗮图“法治基金”收到很多捐款,至今都没有任何明细和收据。教主经常5000元一只的鲍鱼吃吃,几百美元一根的古巴绝版雪茄抽抽,却整天忽悠“小蚂蚁”们捐款,这是哪门子的道理?不就是独裁一个的德行!拉人入伙承诺吃香喝辣,人家现在离开就以“追命”相逼,支持你的就是朋友,不支持的那都是敌人?其实从所谓的“爆料革命”开始,郭文贵就展现了他对海外民运人员的独裁本性,从雾亭到美猴王被老郭说成伪类,再到东京“蚂蚁帮”的分崩离析,再到之后郭宝胜、庄烈宏、龚小夏不断被文贵谩骂羞辱,直至今天的“细丝小哥”,郭文贵需要的只是对他无限崇拜肝脑涂地的死忠粉,并不需要有头脑明事理的真相粉。众叛亲离也正是郭文贵“爆料革命”生涯的真实写照!

土崩瓦解近在咫尺 分崩离析拭目以待

直播中郭文贵利用“小蚂蚁”把“细丝小哥”的报销清单晒在网上,说骗吃骗喝连吃个麦当劳都要报销,却忘了当时“教主”曾经直播时许下“只要是对‘爆料革命’有贡献有帮助的,‘法治基金’就会出手给予一定的帮助和支持”的豪言壮志的承诺。如今,夸下海口承诺的人天天鲍鱼海参,而从澳大利亚千里迢迢赶来为“爆料革命”辛苦劳作的“细丝小哥”报销一顿麦当劳都成了十恶不赦的罪过,可真是印证了“郭教主”见利忘义出尔反尔的本性啊。直播中“郭教主”威胁说“细丝小哥”的下场会比郭宝胜还要惨10倍,由“教主”如此翻脸不认人的做派看来,“蚂蚁帮”不久分崩离析也是情理之中。

年关之际,“细丝小哥”割席“教主”文贵一事,并不是偶然,正是“郭教主”长期颠倒黑白,坑蒙拐骗种下的恶果体现。当郭文贵口口声声自诩是佛教徒,却又用所谓的密宗双修来侮辱诽谤佛法的时候,当他颠倒黑白,污蔑、侮辱、诽谤别人的时候,也是其多行不义必自毙的过程写照。善恶终有报!随着“细丝小哥”再次与文贵割席,为恶多端的文贵“爆料革命”也将寿终正寝,只能一步步走向其亲手自掘坟墓。就差盖棺定论这一步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