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顯關懷

2020/01/01 15:33:4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1 Jan

  真沒料到昨晚她又被逼要乘泥鯭的。

  昨晚是除夕,我們首次一起渡過,因為人多,本來她預算十一點半就下班,哪料到卻遇上了兩年沒見的不速之客,為了日後多一個捧場客,她只好又要等到客人走了她才敢走,於是,我也被逼陪她坐到凌晨一點才走。

  也算是我有耐性,雖然事前她沒有說要晚點走,讓我等得有點不耐煩,可是,我知道她一定會給我解釋的。

  果然,在步行至旺角途中,她很詳細的給我解釋,那個兩年沒見的不速之客以前非常欣賞她唱英文歌,更大讚她昨晚清純美麗,私底下又給了她一封大利是,難怪她不得不陪著他,她說那個客人約了她及老闆娘星期五一起吃晚飯,想來因為昨晚他沒有機會聽到她唱歌,想星期五早點來重溫她的歌聲。她對我信心十足,既不怕讓我久等,也不怕我呷醋,對我完全信任。

  昨晚又遇上了突發事件,街上到處沒有的士,她非常擔心沒有泥鯭的回家。

  「別擔心,看環境再作決定吧!」我一再安撫著她,她卻顯得極度不安,不停的來回踱步,唸唸有詞。幸虧,最後又是讓我成功截了一輛的士,讓她與另外三個人同車分擔車費返回青衣。

  「昨晚我叫妳不用擔心,看環境再決定怎樣做,我會盡量給妳想辦法的,萬一真的沒有泥鯭的,我會先陪妳乘小巴到美孚再轉的士回家的,所以我才一再叫妳別擔心。」今天早上我給她發訊息。

  她似乎也感受到了我對她的關懷體貼,居然鮮有的跟我以短訊談笑,並相約五點半會面,出席晚上在九龍灣的「傑出女性保健市場精英頒獎典禮」的晚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