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尴尬!特朗普刚发推威胁伊朗,就有人说领导暴乱的曾是奥巴马在白宫的座上宾

2020/01/01 22:33:23 網誌分類: 帝國
01 Jan

尴尬!特朗普刚发推威胁伊朗,就有人说领导暴乱的曾是奥巴马在白宫的座上宾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2020-01-01 13:35

       当地时间1月1日,就在特朗普发推特声称 “伊朗对发生美驻伊拉克使馆遇袭负有全责”,伊朗全国抵抗委员会(NCR)成员、新闻人哈尼夫⋅贾扎耶里(M. Hanif Jazayeri)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你知道吗?领导这次暴乱的巴德尔旅首领哈迪⋅阿米里(Hadi Ameri),曾经是奥巴马在白宫的座上宾?”

       哈尼夫⋅贾扎耶里提到的这次会面发生于2011年12月12日。时任伊拉克总理的马里奇率团会见奥巴马,时任交通部长的哈迪⋅阿米里也是访问团成员。

       美国福克斯新闻当时在次日的报道中,专门强调了哈迪⋅阿米里的背景:出身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具有伊朗背景的巴德尔旅担任首领。

       图自福克斯新闻

       目前,美国官方尚未对这一消息进行回应。

责编:薛艺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9CaKrnKoE8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