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喜沒赴約

2020/01/02 01:27:0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2 Jan

  本來她回上海,我已經叫她別花錢給我買東西,結果她還是買了一件黑色的羊毛外套給我,昨天我第二次穿給她看,想不到她居然也穿了黑色的毛衣出來,我們變相似乎穿上了情侶裝,真妙!

  近日她想開始為手上的錢幣套現,托我在網上給她放售,居然一放就成功賣出了一張五百元的紙幣,若非她擺了烏龍,我該可以給她賣掉兩張,雖然如此,她已經非常高興,更有信心讓我代她繼續套現。在談及收藏紙幣上,她說喜歡收藏尾三個號碼相同的「豹子號」及尾四個號碼相同的「獅子號」,這一種嗜好居然又與我相同,我馬上發了相片給她看,證明我沒有說謊,我們實在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晚上,我們參加優樂公司的傑出精英頒獎晚宴,她呀!真像個小孩,未開席已經頻頻叫餓,待得開席了又只顧找遍所有機會擠進老闆背後的人群裡去拍照,要我給她留食物、看管包包,很多瑣事不知不覺間都交給了我處理,她呀!無意間儼然把我當成了男朋友使喚啦,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不過,也許她是在裝傻吧?

  本來她今晚既要出席優樂公司的晚宴,她阿哥又叫她去給他從新加坡回來的妹妹接風吃頓飯,我早就說她不應該兩頭應付,叫她直接推掉她阿哥,可惜她又一再優柔寡斷地拖拖拉拉,沒法下決定,幸虧最後她還是沒有去她阿哥那裡吃飯,而是趕回公司上班。

  為了昨晚該不該去赴她阿哥之約我心中一直有點不快,當她決定回公司上班之後,我非常高興,一方面馬上截的士送她回去,另一方面因為她要唱兩首歌而票數不足,我主動的給她補票,好讓她開心。

  連續兩個晚上要夜歸,她頻頻說睡眠不足而感到頭暈,哪料到今天突然說公司有活動,一大早又要出來,我真擔心今天她哪有精神應付呢?

  看來今天又要陪她一整天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