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叱吒風雲人物榜」

2020/01/02 12:06:4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an

圖像中可能有1 人、微笑中、文字

高Sir特別講場: 網民真俾面!?入選「2019香港叱吒風雲人物榜」?

https://youtu.be/4__9ogNfrDw

2019年歲末,一段民間頒獎短片在網上流傳。短片中,香港網民推選出了「2019香港叱吒風雲人物榜」。上榜的都是愛香港、有眼界、夠勇敢的香港人。修例風波以來,他們在黑色風浪中,無懼「起底」、「私了」、「裝修」,依然保持正能量;他們為正義發聲,向世界澄清事態真相;他們為港人打氣,發揮獅子山下同舟共濟的精神。

感謝網民真俾面投選我,有幸入選「2019香港叱吒風雲人物榜」,我會繼續努力,為國家為香港服務。

https://rmh.pdnews.cn/Pc/ArtInfoApi/video?id=10520133

https://read01.com/DnkykJP.html

#男人幫大聯盟 #華記 #何志光 #黑超哥 #Man哥 #暴龍 #大衛Sir #冲san #馬池 #高Sir #KOL100

請關注我YouTube 高松傑 - 小小人物做小事Jacky:https://www.youtube.com/jackyko110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