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失消業的後果

2020/01/02 19:10:53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02 Jan

喪失消業的後果

很多人修行消業都不知道基本的消業原則,只要是人必有三世因果,三世因果經曾言:「一切世間,男女老少,貧賤富貴,受苦無窮,享福不盡,皆是前生因果之累。」祖師曾云:無論如何,人必先須孝敬天地,孝敬父母,勤於布施於自身無形的庫藏,始能種後世福田,若是消業不得當,切莫錯怪他人過。

每當初識我們來請示祖師的善信們,祖師總是點其未來將可能發生的災厄,有時候並非當下近期幾日必會發生,但是若不即時改變現有的狀況,是有可能就加速未來將會發生的災厄,可是我覺得世俗人的心態卻是「等到事情發生以後再説」。其實這種心態很傻,因為總是怕花錢又怕被騙或是怕被坑一筆財,這心態也無可厚非而且很正常,因為世間太多神棍與騙子,讓人無法分辦到底金闕宮祖師所言是真是假,最後他們選擇與金闕宮祖師擦身而過。

上次回台遇到經過友人介紹的幾位善信,此行回台又經友人告知,祖師點他們的災劫全應驗,一位是開美容院的年輕女老板,她才三十多歲卻到處亂拜求財補庫,祖師點出她店裏生意不好的原因風水不好,再加上她身上的嬰靈以致於店內生意只會日漸不好,而她身體也會每況愈下,當時她也抱著聽聽而已的態度,她想祖師消解冤親債主的法是很昂貴,她決定另請高明,此行回台得知她生意更不好,身體更差,又想要請祖師重新化解,肯定是更困難了,因為時間一久冤親債主更多,有些冤親債主更變本加厲要求更多。

另一案件是去年初有一位善信從友人得知金闕宮祖師靈驗無比,但是上一回只請示祖師他的事業是否能蒸蒸日上,祖師只告訴他四個字「代誌來了」,因為他的債主已經拿著黑令旗找他三世了,現在終於等到他,而一生身為生意人的他已經聽多了算命師,命理師,通靈者這一類猶如恐嚇之言,他也老神宅宅,不以為意,玉皇祖師說他財多非福,他與兄弟未來必鬩牆,而且已經討到每一房的下一代子孫,他必會看到,只因他家族事業事大業大,唯有盡快消業勤造德,才能遏止業討到下一代,他也不信只是巧妙避開消業的部份,我們知道他心想又是神棍知道他有錢想要騙一筆他的財,當時東嶽祖師借阿爸的口告訴他,若不趕快處理,他的家族必會有問題,到時祖師也不一定會救,他也沒準備相信祖師的話。

此行這位財大氣粗的生意人又麻煩友人找上阿爸,因為事情真的來了,他的生意被抽單,三位兄弟的每個兒子都出了問題,一個自殺,一個服藥過量死在家內,一個發瘋,現在他們感受到了,怕冤親債主再抓他們下一代孩子,這一年來請遍了許多高人處理都無效,又麻煩朋友想請金闕祖師幫忙燒化,我們下飛機到台北與這位生意人見面的第一刻,他馬上就遞上一個大紅包,卻被阿爸搏回,阿爸只回他一句:「你的因果債,我無法幫你擔代,古人說拿人錢財與人消災,況且你的情形已病入膏肓,當時上天給你機會要救你,但是你的心態也許有偏差,現在請你收回這紅包!」這回絶的場面有點乾尬,他這次很誠心想請祖師幫忙,而且表明了不論花費多少都願意燒化,怎知東嶽祖師在上一直搖頭,不許我們辦這一件事,這位生意人問阿爸是不是嫌錢太少,阿爸直言告訴他:「不是錢的問題,是上面不願辦,我們也不可以辦,否則就算靈驗,我們也會背到你家族冤親債主的業!」他頂了阿爸一句話:「神明不都是慈悲的,為什麼不救他的家族?況且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若是金闕宮祖師很靈驗,你們金闕宮也會一炮而紅,我家的事若辦成,我一定介紹很多人找你們金闕祖師辨事!」阿爸也很客氣的回他:「這世間上有多少人有苦難找佛解苦,每位法師不也常一句話掛在嘴上我佛慈悲,可是那些佛也沒有救渡衆生的苦難,還有多少人嘴巴常念母娘慈悲?借問那位母娘真正救了那些信眾?而那些信眾還不是在水深火熱中痛苦不堪?其實也不是我不救,也不是錢的問題,而是上面已經看到你事情已經到了病入膏肓無從救起,況且這世上多少人在水深火熱中祈求神佛救渡,但是真正又有幾人受救渡呢?」我的祖師常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並非是我們不願意救,因為一年前祖師已經告訴他事情要來了而且很嚴重,他認為祖師是在恐嚇他要斂他的財,那時他的生意已經有問題了,人就是奇怪的動物自己跑來找金闕祖師解救,但是他又不相信金闕祖師的告誡事情已經快來了,也許那時的他心想沒有那麼嚴重,當時是他的黃金時期他卻因為不相信金闕祖師的告誡預言而擦身而過,自己捨去救自己的機會,如今卻應驗了一年前祖師的預言,如今悔不當初,後悔莫及為時已晚。
古人云「因果受報 不是不報,只是時間未到,只是來早與來遲,閻王如欲人三更死,絕無留人過五更。」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喪失消業的後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