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邪淫得了前列腺炎

2020/01/02 19:14:50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02 Jan

我因邪淫得了前列腺炎

這幾日過的可是太難受了,不知諸位有沒有患前列腺炎的體會,現在我是真實的體會到了其中痛苦,真是苦不堪炎啊!
  
前幾天一個上午我總是想小便,站著尿卻等了半天也尿不出來,過了半分鐘才總算尿出了幾滴,但總覺得沒尿乾淨,過後不到半分鐘我又有尿急感,我又去尿結果還是老樣子。一個上午我記不清我總共尿了幾回,還有一次半天沒尿出來在收回雞雞的時候卻尿到褲子裡了。
  
這幾天都是這樣的,真是無盡綿綿的痛苦啊,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斷掉一條腿我也不願受這個罪。
  
我到了去醫院治療,諸位想一想醫院治前列腺炎能治但也能宰,第一天的治療就花了一千多,而且還要再治好多次,並且一旦前列腺發炎就很難根治的,這種痛苦會跟隨你一輩子,時時折磨著你,是一種不會致命的癌症!
  
得這樣的病完全是我的因果業報造成的,我淫心蠻重,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色情光碟和上黃色網沾,有時一看就好幾個小時,完後還手淫,仗著年輕才三十歲不顧後果的邪淫,前兩年還好,就是有點尿等待,去年發現自己的性功能越來越差,三十歲的人就要吃偉哥才能有性生活,今年可倒好,身體向我發出嚴重警告了,現在這個尿頻尿急把我折磨的苦不堪炎!
  
諸位是否也有和我一樣的愛好啊,無論是輕是重總是有個業因的積累,真是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不是不報是時候還未到,積累到一定程度一下發出來可是真夠人受的啊!
  
如果諸位想成為我的病友那你就接著看色情片和圖片再手淫吧!這世界上的種種疾病總是要讓人得得啊!得這個病每個地區都有名額的,比如說我們這個小縣城怎麼說也有兩三百個得前列腺炎的名額,上天把這些個名額給誰呢?當然誰爭取就給誰,怎麼爭取呢?當然是誰總是邪淫就給誰啊!總不能讓那些天天積極向上,心態健康的人群佔有這些“寶貴”的名額吧!
  
先不說了,我得去借錢明天治病用,時間很趕的,還有很多前列腺炎的名額還空著啊!諸位趕快抓緊時間爭取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