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泳與冰魚

2020/01/03 04:13:15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an
          身邊愛到韓國旅遊的朋友,總喜歡在春秋二季前往,在櫻花盛開及紅葉落索的時節欣賞美景。從前我也對冬天到韓國遊玩頗為猶豫,但近年我也逐漸拋開心防,發現雪景下的韓國也有另一番風味。冬季到韓國,大家都會立即想起滑雪,其實除了滑雪,韓國的地方政府近年也積極推出冬季主題活動。位於江原道的華川郡華川邑以及附近三個鄰近地區,便將於一月四日至二十六日之間舉辦「冰雪王國華川櫻鱒節」。遊客除可在冰上垂釣,更可參與不同的文化活動。其他地區也不甘人後,麟蹄冰魚節、平昌鱒魚節、楊平冰魚節、加平鱉島冬季慶典、清平雪花鱒魚節、江華島冰魚及鱒魚節、楊平山茱萸村冰魚節、楊平冰魚節、 坡州鱒魚節等排隊列陣,遊客絕對不愁沒選擇。

          和江原道的冰雪王國相比,東南部城市釜山氣候相對暖和,下雪機率不大。要體驗冬寒,最直接的方法莫過於參與被英國BBC電視台選為世界十大特色慶典活動之一的海雲台北極熊冬泳大會。今年慶典將於一月四日及五日在海雲臺海水浴場舉行。

          海雲臺是韓國著名的度假勝地,每年夏天都吸引韓國及海外遊客前往。如今在只有兩三度的水溫下暢泳,對參加者來說絕對會是難忘的體驗。不想落水的話,大可為勇者們打氣,互相祝願大家新年有個美好開始。

        

        宣柏健

        
■在冰天雪地中釣冰魚,絕對難忘。 p/  
 ■在冰天雪地中釣冰魚,絕對難忘。

   

■勇士們參與海雲臺冬泳,令人鼓舞。p/  
 ■勇士們參與海雲臺冬泳,令人鼓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