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醒悟了?

2020/01/03 17:19:1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3 Jan

  昨天一大早她就被逼出來參加小組會,結果自然又是精神不足,又要到麥當勞去休息。

  休息過後四點多鐘她就大嚷肚子餓,於是我陪她去譚仔吃米線,一大碗米線給她一個人吃光光,她胃口倒是挺好的。

  由於我又要過海應酬朋友,所以我們只好先分開幾個小時,聽說她在公司內要吃「白果」,我急急的趕回公司去陪她,然後才出去吃東西。

  昨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她居然破天荒的發訊息問我悶不悶?一會兒又跑過來問我睏不睏?一會兒又告訴我想多唱一轉才走,彷彿在徵求我的意見。

  多少個晚上,我呆做三、四個小時,多少個晚上,她多晚走我就陪她多晚走,她從來沒有慰問過我,為什麼昨晚卻突然如此一反常態,一再的慰問我呢?莫非是她終於醒悟了?

  「妳昨晚怎麼啦?一會兒怕我悶,一會兒怕我睏,一會兒怕我太晚走?自九月二日以來,我晚晚陪著妳,轉眼剛滿四個月,這四個月來,妳想想我可有向妳埋怨過什麼嗎?相處了那麼幾個月,如果妳仍然不瞭解我的為人的話,就真的要打屁股了。我非常明白妳要謀生,又怎麼會給妳壓力,影響妳的工作呢?我只會在默默的支持妳,給妳鼓勵,幫助妳去盡量賺錢,為日後過安樂的日子而努力,所以,我絕對不會對妳有什麼埋怨的,以後別再說那些話,放心的做妳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我仍然會像這幾個月那樣繼續支持妳的,正如我常說,只要我的工作能夠像現在般繼續維持下去,沒有出現變化就行。還記得我偶爾取笑妳嗎?如果妳在門口能夠再拉到一個像我這樣的人那妳就發達了!」早上我給她發了這段訊息,我的心意已經很婉轉的表露無遺,也不知道她看後會有什麼感想?

  也許,她是有所感觸而有這樣的反應,皆因她在上海的好朋友昨天終於被證實患了癌症,她因此而感觸良多才發覺我對她的好,於是有點害怕失去了我才突然的對我好吧?

  是的,只要她細心地去思考一下這四個月來有我在她身邊給她帶來了多少好處,多少幫助,她不難明瞭我的心意,哪有一般的朋友會花那麼多的時間及心思去關懷一個人呢?如果我不是把她當成女朋友看待的話,我會這樣的付出嗎?

  如果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的話,那麼,我真想永遠像這樣的維持下去,哪怕是沒有結果,雖然我們至今是否處於戀愛中還不知道,我也不敢說,也許從一開始就是我在一廂情願地在單戀她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