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20

2020/01/03 18:40:37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03 Jan
 醒世警文 / 2/20
2/20

心若有定存忠貞志於天理,天神無不護守這種人,能證得道果有得福報,其實是不受拘束如意也多,塵世富貴多險重,那及逍遙自在之道身?

天賦靈性深厚修行者,應須趁早醒悟行修持,有真道的志向,願意行忍耐身, 能置身在苦中修練而不生瞋,才是練真功。如果掃不盡心中私慾,很難現出智慧光明之道身,人的志向不堅其道難存,也難以聽順天地的自然律。

妄念邪思內意清明者,其智慧法眼可以見自身前路的阻礙,切記喜歡索求隱閉者行為怪異者多存虛偽相,總喜歡借玄靈來份外求富貴。如果閉目澄心思真道之理,存心常無慾在觀其妙,持恆道心而且定性之修行者,必能感覺與師有交心會。勇於護持正理來破邪妄之相,也須勤練道並有高度警覺性,若能隨時隨地現身説法,濟世渡人本須有訣竅,應把握機會研習真道,與師同行其心相契時,必會看破紅塵皆因果孽債,只能不惹是非但明理,內心不懼怕任何事也勇於面挑戰,這也是修智慧的一門功課。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2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