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風八面

2020/01/04 01:58:1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4 Jan

  昨晚,她調兵遣將,真是威風八面。

  本來除夕那天她那不速之客與老闆娘約好了她昨天吃晚飯,豈料臨時爽約,害得她早了出來,兩頭不到岸,結果她致電給我,讓我陪她吃飯,可惜我因預期她昨天不能陪我吃晚飯,下午吃了自助餐,所以只能陪她吃了一點點東西。

  飯後她要我一齊到街市買啤酒請我喝,說是感謝我又給她賣了紙夾及紙幣,我不客氣的接受了,只是,她說要買多一瓶,今天就不用買了,她真「老定」,沒問過我居然那麼肯定明天我準會去陪她?

  晚上,她更「老定」,她阿哥突然說要出來,她的不速之客也突然來找她,為了應酬這兩個人,她全晚置我於不顧,只管應酬他們,經過昨天早上我的解說,她真的很放心的工作,把我拋諸腦後。

  每次她阿哥出來,都放了一筆錢在檯面,讓她作主分佈給其他歌星唱歌,於是,她有如穆桂英點將般叫這個上台、叫那個上台唱歌,分配小費,真是威風八面,以致她開心不已。

  臨走時她的一位姐妹突然讚她不知道行了什麼好運,居然找到一位像我這樣的客人,怎麼樣應酬也行,她掉頭笑我說有人讚我哩!其實,她何嘗不開心呢?不然前天晚上就不會突然間一再慰問我了。

  原來果真讓我猜中了,她那在上海患上癌症的朋友果然是單身一人,沒有兄弟姐妹,而她也是一個人孤伶伶的居住,一旦出事了還真的未必能找到人在身邊照料自己,所以才有興起找個人照顧自己的念頭,於是就想到我身上來啦。

  只是,經過昨天早上我的解釋之後,她似乎又再沒有什麼顧慮地把我當成男朋友使喚了!

  只有對一個人信心十足,才有膽量如何肆無忌憚地使喚,什麼心事也可以放心說,什麼事情也可以付託,她,似乎真的在不知不覺中開始依賴我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1/04 16:07:00 回覆
@淺雪...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0/01/04 09:41:35 回覆

{#iconb_325}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