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中資市區盤開價無驚喜

2020/01/04 04:12:23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an
          市場氣氛稍見好轉,發展商隨即加快推盤步伐,繼本港發展商陸續推盤後,中資財團近期亦開始造勢。雖然市場新盤未見活躍,惟多個發展商密密於市場造勢,並透過不同途徑等為旗下新盤推廣及公佈部份資料,中資財團亦乘勢走貨,惟開價無甚驚喜。

          「踏入2020年,發展商推盤亦步亦趨,率先推出的天水圍新盤最為積極,日前以貼近二手價出擊,由於開價吸引,雖然不是低價震撼,但足以吸引市場各路客源。從參觀示範單位及入票數字來看,首批單位應可取得不俗銷情,預期將陸續有其他新盤趁勢推出。近日則以中資發展商較為積極,除了相約市場代理發佈樓盤資訊外,同時亦向代理查詢近期二手市況,以及了解近期推盤的發展商動向。此外,中資發展商亦參考每個樓盤推出時,向買家提供各式各樣的付款條件等,從而了解近期發展商實況,相信短期將有兩至三個新盤出擊,特別是中資加快推盤步伐。一般而言,發展商都會以稍低市價出擊,從而吸引市場注意力,先行製造氣勢吸引客源,惟昨日開價的中資市區盤卻未有驚喜。」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踏入新一年,市況稍見好轉,隨著新盤開價及開售,其他發展商於近日頻頻為旗下新盤軟銷,預料短期將有多個新盤趁勢出擊。

          不少中資發展商近期密密部署短期推盤,原有部份新盤可於去年推出,惟受政治事件連番發酵,導致開售日期一拖再拖。由於近日市況稍稍好轉,預期月內將有多個新盤出擊,並會以低市價搶灘。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