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振耀
楊振耀
楊振耀

自製行事曆

2020/01/04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an
          有人話旅發局搞除夕大抽獎,搞出大頭佛,而大除夕夜有大量黑衣人上街搞事,都預示今年香港難有平靜。但去年有幾多位術數大師能成功推算香港出現史上未有的社會事件?推算運程,當笑話睇好了。

          今年香港,必定好不到哪裏。人不如求己,自製一冊今年行事曆,分列高危日子,大抵可知今年社會狀況或將如何,趨吉避凶,先記下包括:

        一) 大時大節前夜(反正翌日放假);

        二) 大時大節當天(因必有單位申請遊行,搞聚眾活動);

        三) 具爭議性周年日子(例如六四、七一、十一等);

        四) 去年因反修例新增的重要日子周年或周月;

        五) 別忘還要加上今年各式大事,或將引發大大小小衝突,包括公務員加薪會否通過及如何通過、立法會塞車部份議案得推倒重來、區議會變天之後波瀾不斷、黃色經濟圈形成後各式包括:民生、政治、治安的影響、參選者被DQ、立法會換屆選舉工程必有衝突、新一屆立法會選出後繼續各式各樣爭拗……以上還未計及一些不可預見之事、謠言及各種外圍因素,已足令人心驚肉跳。再記無益,謹祝大家今年有驚無險。

        楊振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