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羅兩廄攻勢開始

2020/01/04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an
          今周田草兩戰二十場賽事,共有八匹大熱門馬勝出,卻有六場爆出十五倍以上冷門,如有拜讀《星島日報》專欄的讀者,「興爾」、「友誼之星」及「快益善」一定會捕捉到,不過筆者想談的是其餘的三匹馬。

          上周日爆出半冷門的「運財高明」,賽前試閘有走勢,不過留意其血統嫌路短,筆者還忽略此駒與「狂舞派」是同一買手,一如來自派斯購入的馬匹,一出有表現的比率甚高,臨門飛數見其信心,此蘇廄馬能一出即勝當要跟進,同時反映馬房攻勢開始。至於筆者同場貼的「日日靚」走勢也驚人,下次可如廄侶「達心星」般補中,而「摘星之光」及「超額認購」上仗追勢路人皆見,但有時此類多人品題的馬匹,陣上失準確常見,已確認能力再出仍需重視。

          元旦賽日「路路通」亨利及黃總也有擺貼士,出於高水準197場次是原因所在,是日尾場也是由三匹出自197的馬包辦,故此出自該場的「縱橫四海」的確如仲達所說是隨時可勝。而「路路通」跑同程其實準繩,文傑在節目也說此駒識看電算機,四十一倍或許是弱配陳嘉熙原故吧!看近來勢頭,羅廄在下半季也是值得追落後的馬房。

          至於爆巨冷的「天賦威力」,下回再談吧!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