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75t 貼耳真無線

2020/01/04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an
         真無線耳筒發展飛快,除了續航力愈來愈長,佩戴舒適度也有改善,好像Jabra新作Elite 75t,不但耳筒形狀重新設計,體積減少,戴起來舒適自在,播放時間還延長了50%,更重要是音色有驚喜。 文、圖:B1807 查詢:www.jabra.hk

        外形重新設計

          真無線耳筒雖免除線纜,但因把所有組件擠進兩隻耳筒,體積向來偏大,部份用家戴上後或感擠壓。為改良耳筒舒適度,Jabra開發Elite 75t時,特地找來了逾千人並掃描耳朵形狀,收集相關數據以仿真模型製作出符合人體工學的尺寸及3D形狀。拿新作跟上代對比,發現今代耳筒細了很多,體積足足減少了25%,戴起來貼耳舒適。值得一提的是,Elite 75t的專用充電盒因應耳筒造得更小巧,但享樂時間不跌反升,耳筒單次充電可播歌7.5小時,較上代長氣50%,配合充電盒更可延長至28小時。

          除了改造外形,充電盒設計也從善如流,蓋面開合位加入了磁石,耳筒接觸位也用上磁力接合,不小心把充電盒倒轉,蓋面也不會輕易被打開,又或令耳筒掉出來。說到音色,Elite 75t所用的6mm驅動單元,高、中音清晰明亮,低頻強勁,表現相當討好。此外,新作裝有四個收音咪,配合自家最新的降風噪功能,即使在嘈雜或強風的環境,一樣提供清晰對話體驗。一如前作,Elite 75t繼續可以配合專用App《Jabra Sound+》設定語音助理,又或自訂EQ均衡器,需要時亦可開啟HearThrough模式,即時收聽環境聲。

        Elite 75t

        驅動單元:6mm

        藍牙技術:5.0

        防水規格:IP55

        充電介面:USB-C

        耳筒重量:5.5g(每隻)

        售價:$1,399
  
專用充電盒因應耳筒造得更小巧。
 專用充電盒因應耳筒造得更小巧。 
今代耳筒體積減少了25%,戴起來貼耳舒適。
 今代耳筒體積減少了25%,戴起來貼耳舒適。 
充電盒蓋面開合位及耳筒接觸位也用上磁力接合。
 充電盒蓋面開合位及耳筒接觸位也用上磁力接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