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意表露

2020/01/04 17:47:5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4 Jan

  「今天晚上我請你佐敦快餐店吃飯。」下午三點,她就發來訊息,看來她的心情不錯。

  「又請我吃飯?還是我請吧!算得那麼清楚幹什麼呢?」

  「我現在有債務,所以請你吃便宜的。」

  「老是想著債務,別想那麼多,今年一定可以解決,有佛祖保祐嘛!」我說的是給她求得上籤一事。

  「佛祖知道的,已經對我很好啦。白天又安慰了朋友一大輪。」

  「從群組中知道她是孤伶伶的一個人去面對問題,的確需要人來扶持一下。妳知道嗎?之前聽妳說也曾經一個人面對問題而沒有人幫妳,我也替妳心疼,只是回心一想,就算當時我認識妳我也無能為力,今天還好,暫時可以陪妳面對問題,不用再讓妳孤身無助了。」我的心意於此已經表露無遺,她能感受到嗎?

  其實,的確還有好多好多心裡話要說,只是不想一次透露太多,還是攤開來慢慢的借機會說,讓她慢慢的去體會吧!

  有些話是不用說出口的,行動已經表明了一切,有我在她身邊,真的給她帶來不少好處,單是做一個細心的聆聽者,讓她宣洩心中的悶氣已經在心理上幫了她不少忙,她完全不用憂慮我會洩露她的秘密,更能隨時給她提供意見,儼然是她的私人顧問了。

  「若得貴人來指引,斯時得寶喜風光」,我給她求的上籤有這麼的一句話,我,豈非正是她的貴人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