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府治罪條例 玉詔

2020/01/04 18:38:34 網誌分類: 十殿閻王
04 Jan

玉詔

本堂主席關恩師 降

中華民國75年6月28日

歲次丙寅年五月廿二日

聖示:恭接 昊天玉詔,命本堂福神十里外,命本堂城隍五里外接駕,其餘神人,排班候駕。

欽差大臣諸葛上相 降

詩曰:玉詔頒來明正堂。皇皇大命不能忘。著書闡述開迷路。木筆頻揮教化方。

聖示:宣讀玉詔,神人俯伏。

欽奉

玉皇大天尊玄靈高上帝詔曰:

朕居尊而鑒卑,無時不以蒼生是念,藉揮鸞以闡教,佈聖善書以醒世,冀能廣開覺路,挽既倒之狂瀾,匡正人心世道,引發惟善之心,步趨涵清之世運,然,世俗澆漓,不乏奸頑之輩,無心作德,有意為惡,甚者,性蓄陰柔造作,釀惡之禍,干戈仇恨日起,實屬社稷國家之患也。

朕不忍坐視不教而誅之,故,特再將「地府治罪條例」聖書一部,頒佈世人週知,期能明陰律之森嚴,悟治罪果報之詳,木鐸警鐘,使人人悉能向善,回頭好義,舉足趨仁,居然虞夏之天。

特請地府各殿冥王,按序期期降鸞述著,命武廟明正堂明筆為主著正鸞,自天運丙寅年乙未明初六日開著,為期壹年,著成繳書,神人各盡厥職,功成之日,論功行賞,勿負朕意

欽哉勿忽,叩首謝恩

天運丙寅年甲午月廿九日

本堂主席關恩師登台

中華民國75年7月5日

歲次丙寅年五月廿九日

聖示:皇皇天命,大任畀重,盼此「地府治罪條例」一書出世之後,迷者能速速猛醒,惡者能快快悛改,莫再沉淪。

又示:「文衡聖帝功過律」及「地府治罪條例」二書,全係配合人法懲治之不足,上天用心良苦,能由本堂負此重責,公諸於世,實屬難得,盼本堂神人能各盡所職,協力完成之。

地府治罪條例

地府十殿冥王奉旨著作

武廟明正堂明筆李生扶

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 降

聖示:吾今夜特降鸞為「地府治罪條例」一部聖書作序。

王道頽廢,倫常深墜,濁亂世運紛生,腥風穢氣遍播,人無悔過,非因魔障難空,只因迷團未破,有誰能知修省,克服消除無妄之災,又有誰能速回頭,卻免不虞之禍,是以 上天矜憐,著醒書,垂憲律,備條章,成寶籙,字字珠璣,言言金玉,作醒世之箴砭,破除沉迷,俾免世人將來輪入地獄。

福由心生,禍以念至,心善則心心皆仁,仁者和平,念惡則念念悉惡,惡則乖戾,造福在善,勿讓於人,自禍在惡,當慎乎始,生靈塗炭,非降自於天,生民劫運,實人自造,吉者福之機,凶者禍之道,欲福惟心,欲禍亦惟心,故曰:「善惡判兩途,地獄天堂路,只在此心中,念起毋錯誤。」

昊天之聖德,偉哉!其用心亦良苦,續頒「地府治罪條例」與「文衡聖帝功過律」,上下相呼應,以警喚世迷者,能由斯回頭,趁此收心,早省而自悟,勿入地獄黃泉,以冀雲衢天路,勉乎哉!

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序於南天直轄武廟明正堂

天運丙寅年乙未月初六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